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时尚购物
CALVIN KLEIN PERFORMANCE 2018春季系列全新广告大片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7日  来源:旅游休闲

著名音乐创作人萧敬腾与知名演员林允共同演绎

2018115日,中国上海—PHV集团全资子公司[NYSE: PVH] Calvin Klein, Inc.今日在亚太地区发布全新CALVIN KLEIN PERFORMANCE系列多媒体广告大片。品牌将通过一系列精美的图片及视频生动地展现CALVIN KLEIN PERFORMANCE 2018春季系列的设计精髓和品牌理念。

 


此次时尚大片由台湾资深音乐创作人萧敬腾及超高人气演员林允共同演绎,相关拍摄则由国际时尚摄影师Julia Noni和著名制片人Masha Vasyukova联手打造。CALVIN KLEIN PERFORMANCE 2018春季系列现已在门店和网络渠道发售。在最新的宣传片中,萧敬腾和林允身穿该系列的主打款,展现朝气蓬勃的动感姿态。这组宣传片将在亚太区各大时尚生活期刊上广泛发布,此外,还将在数字媒体和社交平台开展相关活动,全方位生动展现品牌关于运动休闲服饰的独特理念。

 

CALVIN KLEIN是一个极具大胆创新理念和魅力的全球生活方式品牌。我们追求刺激并通过挑衅的意象和引人注目的设计激励受众,点燃感官。

 


品牌于1968年由Calvin Klein与他的生意合作伙伴Barry Schwartz创立,我们作为美国时尚的领头羊因简单美学与创新的设计而名声鹊起。CALVIN KLEIN 2016年全球零售额达到了80亿美金,产品在110个国家进行销售CALVIN KLEIN全球雇佣超过10,000名员工。我们于2003年被PVH集团正式收购。

 

PVH集团拥有超过135年的历史,深厚的美式传统是品牌和业务拓展的重要优势,是全球最大的服装公司之一。我们在4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35000个合作伙伴,年创收超过80亿美元。集团拥有标志性的品牌包括CALVIN KLEINCALVINKLEINTOMMYHILFIGERVanHeusenIZODARROWSpeedo*,Warner’sOlga 和偏重数字科技的内衣品牌 True&Co.,旗下包含各种产品系列。此外还代理了其他国内外知名品牌。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