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航空资讯
越捷航空推出新年机票优惠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1日  来源:越捷航空

越捷航空推出其史上最大规模的新年机票优惠活动。

越捷航空继续推出其史上最大规模的新年优惠活动,再次以震撼价推出机票优惠,自1月10至12日共提供100万张0港元优惠机票(未含税)。该优惠机票可于期内下午一时至三时黄金时间,在www.vietjetair.com订购。此次推广活动适用于所有越南国内从北到南的航线,适用日期由2018年2月1日至3月4日止(包括公众假期)。

除了为旅客提供在春天探索越南的机会之外,所有于去年12月28日至今年2月28日乘搭越捷国内外航线的乘客将有机会赢取总值高达 10 亿越南盾(34.4万港元)的丰富奖品。所有于“Enjoy Sky Festival”期间乘搭越捷特别航班的乘客将有机会参加抽奖活动,赢取免费国内回程机票,以及高达1000万越南盾(3400港元)的奖金和价值1亿越南盾(3.4万港元)的特别现金奖。乘客还可以体验网上游戏“Vietjet Sky Fun”,赢取更多礼物,包括一组国内或国外来回机票。

该优惠机票可于期内下午一时至三时黄金时间,在www.vietjetair.comwww.facebook.com/VietjetHongKong订购。付款可以各种付款卡或信用卡支付,包括Visa、万事达卡、美国运通卡、JCB及KCP。

越捷是一家开创性的航空公司,因其精彩的优惠活动和娱乐节目而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喜爱,特别是在节日期间的活动极受欢迎。越捷不断开办新航线,同时为其机队添置全新飞机,并投资现代科技,以及提供更多附加服务和产品以全面迎合越南国内外客户需求。






文章关键词:越捷航空 新年优惠
更多越捷航空资讯
更多
  • 越捷航空开设印度—越南直飞航线及新增曼谷—喀比国内航线

    2018年03月0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