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时尚购物
林允出席Salvatore Ferragamo 2018春夏时装秀 本真诠释新优雅女性态度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08日  来源:Salvatore Ferragamo

Salvatore Ferragamo于2018春夏米兰时装周上发布了全新的女装成衣系列。作为加入品牌创意团队后执掌的第二个春夏系列,Fulvio Rigoni 献上了一场女性的颂歌。

Salvatore Ferragamo于2018春夏米兰时装周上发布了全新的女装成衣系列。作为加入品牌创意团队后执掌的第二个春夏系列,Fulvio Rigoni 献上了一场女性的颂歌。系列灵感来自于那些穿着过Salvatore Ferragamo鞋履,独一无二的女子:Greta Garbo格里泰·嘉宝、Carmen Miranda卡门·米兰达、Brigitte Bardot碧姬·芭铎、Eva Peron伊娃·贝隆和Marilyn Monroe玛丽莲·梦露,这位传奇鞋匠造就了她们非凡的优雅和魅力。

今年秀场在Salvatore Ferragamo一贯的典雅高洁之外,更弥漫着一股年轻活力。品牌挚友林允作为嘉宾现身,“95后”的鬼马个性加上浓郁的个人风格,让她演绎起Salvatore Ferragamo 2018春夏女装来,充满了自由而专注的时髦张力。

米兰即景:新时代少女的时尚剪影

炙手可热的新生代演员,林允拥有一张被镜头偏爱的脸。她身上特有的那种不谙世事的少女感,让其在一众小花中脱颖而出。去年由英国杂志I-Magazine联合Adobe Behances Artists评选的‘2016最时尚面孔’,她位列亚洲榜单的第11名。

然而年轻的她,却对时尚有着自己的理解和主张。其坚持自我、不随波逐流的穿衣风格,与Salvatore Ferragamo一贯倡导的带有强烈个性魅力和时尚智慧的新优雅精神不谋而合。

出发前,机场。她身穿Salvatore Ferragamo 2017秋冬系列黑金配色运动鞋,随性斜挎着黑色麂皮和牛皮拼接材质Thalia包,展现精灵少女的独特酷感。

到达之后,林允去到Salvatore Ferragamo米兰总部,为2018春夏系列大秀试装。其中一件深紫色裹身连衣裙简约大气,利落的裁剪让其显得自信又优雅。

与之搭配的是十分醒目的Flower Heel“花漾跟”系列鞋履。它汲取了Salvatore先生于1939年设计的Gotica鞋款灵感。在Savatore先生的设计中,其鞋跟由四根圆柱形软木组成形成花朵的美态,外包金色小山羊,微微凹进的顶部保证了穿着的舒适。而Paul Andrew的“花漾跟”却是带着金属质感的优雅俏皮。林允挑选了镜面银花漾跟凉鞋,曼妙灵动。

林允表示:“Salvatore Ferragamo的鞋履不仅有出众的视觉设计,更有完美的穿着体验。感觉自己备受宠爱。”

此外,林允还于Salvatore Ferragamo当季女装中选择心仪款式,在米兰献上一系列街拍。或俏丽灵动,或摩登雅致的造型尽显美好。

秀场直击:Ferragamo 女性的新优雅态度

米兰时间23日晚,林允身穿黑色修身廓形西服套装现身Salvatore Ferragamo 2018春夏女装秀场,中性风格中流露出的一丝隐约性感,让她看上去魅力四射。

她为这身造型搭配了黑色钉珠Thalia手袋。凭借简约硬朗的线条和极具现代感的Gancio搭扣,这款手袋让当代女性看起来英气潇洒。钉珠的加入,则烘托出华丽妩媚的动人氛围。

鞋履方面,她尝试了Salvatore Ferragam女士鞋履设计总监Paul Andrew精心打造的全新作品系列。该系列是Paul Andrew将Ferragamo的经典标志和造型设计经过重新构思和创新演绎得到的产物。品牌使用了高科技技术,结合意大利最杰出工匠的精湛工艺,打造出这些兼顾时髦工艺、创新与舒适度的鞋履。

当天林允脚上这双品牌2017秋冬系列黑金配色踝绑带F楔形高跟鞋是在 Salvatore Ferragamo 1947年创造的那款久负盛名的“隐形凉鞋”基础上全新演绎而成,它也是品牌最著名的专利设计之一。在充分理解了Ferragamo先生的设计理念后,Paul Andrew采用奢华质感的天鹅绒和流体线条,不仅突出女性的柔美高贵,更提供自在的穿着体验。科技材质和金属色涂层,则强调了帅气时髦的都市风格。

秀场上, Fulvio Rigoni呈现了许多独立的作品,各种轮廓、纹理、印花和风格态度,根据个人风格自由地混搭组合。设计师从一个巨大的时间框架中汲取灵感——20年代的铅笔廓形,20世纪30年代的流苏,50年代的长裙,70年代的喇叭裤——以女性气质、质感和色彩作为叙事的共同主线,每个造型都讲述了不同的故事,皆呈现了令人惊喜的元素。现代主义的扭曲和极度精湛的工艺,代表了Salvatore Ferragamo “high tech, high craft”的品牌理念。

Salvatore Ferragamo紧跟时代的优雅风格,与林允甜美爽朗、独立率性的美丽姿态在米兰的时尚空气中交汇。这也代表了整个时代女性的崭新面貌,她们时髦而果敢,知性又摩登,优雅亦充满革新精神。她们是时代的花朵,在Salvatore Ferragamo的拥抱下华丽绽放。


更多Salvatore Ferragamo资讯
更多
  • Salvatore Ferragamo经典男士鞋履 Tramezza系列推出全新专属定制

    2020年10月30日

  • Salvatore Ferragamo Shaping A Dream塑造梦想 2021早春系列发布

    2020年07月17日

  • Salvatore Ferragamo推出全新Silk Capsule丝绸印花胶囊系列

    2020年06月04日

  • Salvatore Ferragamo母亲节献礼 #MomToMom非凡女性对话

    2020年05月09日

  • Salvatore Ferragamo续写Rising in Hollywood第二篇章 Trifolio手袋系列

    2020年03月17日

  • 菲拉格慕香氛生活馆于深圳壹方城正式开业

    2019年05月31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