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香港遨凯酒店推出全新住宿优惠回馈旅客支持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08日  来源:香港遨凯酒店

香港遨凯酒店于2017年囊括多项国际精品酒店奖项,特推出全新住宿优惠回馈旅客支持,邀您享受奢华住宿,同时探索香港地道风貌。

本港著名奢华精品酒店—香港遨凯酒店,开业仅两年已备受业界肯定,荣获多项顶级国际款待服务业大奖。酒店推出五天四夜住宿优惠,诚邀各地旅客分享喜悦,体会香港遨凯酒店的闲逸奢华。

劳斯莱斯顶级型号房车接送住客前往香港遨凯酒店

入住香港遨凯酒店,可细意享受周全的优越服务。客人抵达香港机场后,随即由酒店的劳斯莱斯顶级型号房车接送前往酒店,尽显气派。专业的礼宾服务大使亦全天候为住客提供个人化的贴心服务。酒店更可为旅客安排参与城中各项精采盛事,让客人亲身体会香港这个「亚洲盛事之都」的魅力。

酒店入口

酒店亦会为热爱深度旅游的客人安排小区导赏服务,由专业导游带领探索九龙心脏地带-油麻地与佐敦,感受繁华都市的另一种文化风貌。入夜后,踏进蕴含上世纪历史痕迹的水果批发市场,一睹地道的香港风情;于庙街漫步,体会五光十色的夜市风光;到访怀旧歌厅,细听香港怀旧金曲;于著名的庙街榕树头一尝占卜算命,更可一尝各式街头美食,以舌尖体验地道文化。

酒店大堂

由即日起直至2018年12月20日,酒店推出五天四夜的遨凯酒店优越住宿套餐,价值港币12,980元(已包括加一服务费)。

优越住宿套餐包括:

豪华套房住宿四晚

劳斯莱斯房车机场接送服务

每天享用丰富早餐

享用一顿双人午餐或晚餐

参与由专业导游带领的小区导赏 

或由专业教练提供一小时私人健身训练

遨凯酒店设计豪华舒适,拥有32间宽敞舒适的客房,以现代居家概念为设计,高耸通透的落地玻璃,让旅客尽览繁华的维多利亚港景致及香港享誉国际的天际线。富东方韵味的艺术摆设和反映昔日地道面貌的历史照片,细节中流露出酒店的高雅氛围。所有房间设有LED智能互动电视及Handy智能电话。住客亦可在餐飨会所内享用新鲜食材烹调的本地及国际美食,或在设备先进的24小时健身中心舒展身心。不论是商务或旅游,都能在酒店享受满意的住宿体验。

豪华客房

香港遨凯酒店位处九龙优越的「黄金三角地段」,邻近港铁奥运站、奥海城等餐饮购物娱乐枢纽,距离尖沙咀及中环等核心商业区亦只是数分钟车程。酒店亦邻近机场快线九龙站,方便旅客轻松前往机场,往返世界各地。




文章关键词:香港遨凯酒店
更多香港遨凯酒店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