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时尚购物
无畏·致远 IWC万国表全新飞行员腕表再现圣艾修佰里与小王子传奇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05日  来源:旅游休闲

光年之外,小王子在玫瑰星球呼唤远方,传递勇气。创造了小王子的圣艾修佰里,则拿他的一生,去冒险,去飞翔。

“如果你想造一艘船,只要学会渴望大海。”

“如果不去遍历世界,我们就不知道什么是我们精神和情感的寄托。”

光年之外,小王子在玫瑰星球呼唤远方,传递勇气。

创造了小王子的圣艾修佰里,则拿他的一生,去冒险,去飞翔。

为纪念法国飞行员、《小王子》作者安东尼·圣艾修佰里(Antoine de Saint-Exupéry),

IWC万国表推出全新“安东尼·圣艾修佰里”特别版腕表,

致敬这位飞行先驱极富传奇色彩的人生和不朽的飞行梦想。

其先锋之锐穿越时光,至今砥砺世人,无畏前行。


无畏之耀

对于《小王子》之父圣艾修佰里,文学与科技一如硬币的双面,大型飞行员年历腕表“小王子”特别版亦将两个世界完美融合。腕表正面,年历以三个独立视窗显示;腕表表底,小小星球占据整个摆陀,小王子在星球上凝望远方,巧妙诠释恒远之美。

IWC万国表大型飞行员年历腕表

“小王子”特别版

型号:IW502703

直径46毫米,搭载52850型自制机芯和比勒顿自动上链系统,双发条盒可提供为期一周的动力储备。具备月份、日期和星期显示,配备双面防反光凸状蓝宝石玻璃表镜,Santoni小牛皮表带,限量发行250枚。

致远之道

一切都源于那个最纯粹的童年梦想。当圣艾修佰里再次穿上他那身烟草棕色飞行服,戴上飞行帽、海眼风镜,跨进飞机驾驶舱,坚毅的眼神略带一丝欣喜,望向远方,那是对天空的渴盼,对职责的坚守,对未知挑战的无所畏惧。那一次,是他最后一次执行飞行任务。

IWC万国表大型飞行员年历腕表“安东尼·圣艾修佰里”特别版是向大师致敬的最新力作,18K红金表壳凸显精美考究风范,自动上链机芯的红金摆陀采用洛克希德P-38闪电式战斗机(Lockheed P-38 Lightning)造型。二战期间,圣艾修佰里正是驾驶这架飞机于1944年在法国南部上空执行了最后一次侦察任务,表底造型的极致工艺尽显搏击长空之飒。


IWC万国表大型飞行员年历腕表

“安东尼·圣艾修佰里”特别版

型号:IW502706

直径46.2毫米,搭载52850型自制机芯,双发条盒可提供为期一周的动力储备,三个独立窗口中分别显示月份、日期和星期。搭配透明蓝宝石玻璃表底和Santoni小牛皮表带,限量发行250枚。


为纪念圣艾修佰里,IWC万国表经典的飞行员计时腕表和马克十八飞行员腕表也首次推出“安东尼·圣艾修佰里”特别版,烟草棕色表盘搭配白色缝线装饰的棕色小牛皮表带,设计灵感源自这位飞行传奇的飞行服,亦承袭了圣艾修佰里特别版一贯的鲜明风格,寄一份无畏致远的豪情。


IWC万国表飞行员计时腕表

“安东尼·圣艾修佰里”特别版

型号:IW377713

直径43毫米,搭载73920型自制机芯。表盘布局简洁大方,数字时标及指针均涂覆夜光涂层,清晰易读。配备双面防反光凸状蓝宝石玻璃表镜,棕色Santoni小牛皮表带。




IWC万国表马克十八飞行员腕表

“安东尼·圣艾修佰里”特别版

型号:IW327003

直径40毫米,采用经典烟草棕色表盘,精钢表壳,镀铑指针,配备双面防反光凸状蓝宝石玻璃表镜,搭配白色缝线装饰的Santoni棕色小牛皮表带。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