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时尚购物
施华洛世奇揭幕2017英国时尚大奖神秘红毯主播Miss Piggy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05日  来源:旅游休闲

伦敦——施华洛世奇隆重揭幕,时尚传奇猪小姐皮吉(Miss Piggy)成为2017英国时尚大奖的施华洛世奇红毯主播。

伦敦——施华洛世奇隆重揭幕,时尚传奇猪小姐皮吉(Miss Piggy)成为2017英国时尚大奖的施华洛世奇红毯主播。


作为全球知名的演员、作者、超模和时尚偶像,Miss Piggy将与著名作家Derek Blasberg一起出席英国时尚大奖颁奖典礼,为施华洛世奇带来独家红毯直播采访,2016年担任主持人的是著名时尚设计师Jean-Paul Gaultier。

身为时尚名流,Miss Piggy曾与业界顶尖设计师合作,其中包括Louis Vuitton、Prada、Marc Jacobs、Christian Louboutin、Burberry、 Miu Miu、Jeremy Scott和Jason Wu等。这是Miss Piggy首度亮相英国时尚大奖颁奖礼,这一年一度时尚界的盛事旨在表彰英国和全球时尚界的卓越人才,并为英国时装协会教育基金筹集资金。

 “我出现在红毯上无疑是万众瞩目的大事件。和我一起闪亮登场的还有施华洛世奇的好朋友们,以及我的主持搭档,长久以来的仰慕者Derek Blasberg,我向所有人保证,一定给你们带来一个无与伦比,出乎意料的我!让我成为2017英国时尚大奖的红毯主持人,必定能载入史册、美不胜收!” Miss Piggy道。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