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航空资讯
土耳其航空推出全新机上玩具 为儿童旅客带来更多欢乐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02日  来源:旅游休闲

近日,土耳其航空宣布将在其国际航班上推出全新的创新性玩具,为儿童旅客带来更多愉快飞行时光。 作为全球飞往国家最多和目的地网络最广的航空公司,土耳其航空在其屡获殊荣的产品和服务之上不断强化旅客的出行体验。  自2018年1月起,土耳其航空推出全天然材料的机上玩具。土耳其航空已经认识到塑

近日,土耳其航空宣布将在其国际航班上推出全新的创新性玩具,为儿童旅客带来更多愉快飞行时光。
作为全球飞往国家最多和目的地网络最广的航空公司,土耳其航空在其屡获殊荣的产品和服务之上不断强化旅客的出行体验。


 自2018年1月起,土耳其航空推出全天然材料的机上玩具。土耳其航空已经认识到塑料可能会对儿童和环境产生有害影响。土耳其航空致力于确保自身业务的各个方面均符合其可持续发展和环保目标。


 土耳其航空特别设计的全新玩具致力于为3-12岁的儿童旅客提供更多娱乐选择。该套玩具在为孩子们提供欢乐的同时还向他们介绍了濒危物种的概念。孩子是世界的继承者,将担负起保护野生动物的职责,土耳其航空与土耳其世界自然基金会携手,通过玩耍向孩子们介绍动物保护意识。
这些填充玩具由棉质材料制成,木质部件依照林业管理公会制定的可持续发展规则进行生产。
通过开发环保产品和包装,土耳其航空不断推进创新。土耳其航空与玩具行业共同开发相关产品,在促进可持续发展和提升儿童健康水平的同时,还增进了儿童旅客的野生动物保护意识。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