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美诺酒店集团』正式进驻英国 与『Corbin & King』携手共拓欧洲及全球市场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0日  来源:美诺酒店集团

美诺酒店集团于日前正式宣布,已向著名的英国籍餐饮与服务业传奇品牌『Corbin & King』注资,并由此正式进驻英国市场。

『美诺国际集团 Minor International』主席/『美诺酒店集团 Minor Hotels』创始人/William E. Heinecke 先生

『美诺酒店集团 Minor Hotels』(简称 『美诺 MH』)于日前正式宣布,已向著名的英国籍餐饮与服务业传奇品牌『Corbin & King』注资,并由此正式进驻英国市场。作为酒店的开发、运营和投资者,『美诺 MH』旗下目前在 24 个国家拥有 157 家酒店及度假酒店;产业所在地目前遍布亚太、印度洋、中东、欧洲、南美洲及非洲。

『美诺酒店集团 Minor Hotels』首席执行官/Dillip Rajakarier 先生

『美诺 MH』计划通过双方的紧密合作,将『Corbin & King』这一在英国久负“令经典重获辉煌”盛名的传奇餐饮服务公司、及其麾下包括备受本地客群推崇的著名目的地餐厅『The Wolseley』、『The Delaunay』、『Brasserie Zédel』、以及『The Beaumont Hotel』在内的品牌,在英国本土及国际市场上实现进一步地发展与壮大。

『美诺 MH』的此次注资,替代了此前对『Corbin & King』控股的股权公司 Graphite Capital。『Corbin & King』的联合创始人 Jeremy King 和 Chris Corbin 仍将继续作为公司的股东;而 Jeremy 亦将继续作为首席执行官负责公司的业务及管理。

『Corbin & King』由 Jeremy King 和 Chris Corbin 始创于 2003 年;旗下拥有位于伦敦地区的一系列著名餐厅与酒店服务设施。其中包括六家以“酒馆风格”著称的餐厅,其中又以位于伦敦核心商业区 Piccadilly、以其卓越的欧式美食、摩登的下午茶点、以及唯美的艺术内饰而声名远播的『The Wolseley』为典型代表;其它同样备受本地客群青睐的五家餐厅为包括:位于 Piccadilly 商区的 『Brasserie Zédel』、位于新月形商业街区 Aldwych 的『The Delaunay』、位于伦敦中心商业区西南端 Sloane Square 的『Colbert 』、坐落于伦敦市中心著名商区 Marylebone 的『Fischer's』、以及位于伦敦商业住宅密集区 Islington 的『Bellanger』。此外,『Corbin & King』亦同时管理运营着位于伦敦中西部高端客群集中的 Mayfair 核心商圈、拥有 73 间客房的五星级艺术酒店『The Beaumont』。

『美诺酒店集团 Minor Hotels』的首席执行官 Dillip Rajakarier 先生表示:“我们美诺酒店集团对可以成功地进驻英国市场感到非常兴奋;能够与 Corbin & King 如此令人尊敬的英国本土行业翘楚合作,亦使我们感到十分骄傲。我们将基于美诺酒店集团至今积累的对旗下酒店及自有餐厅和位于非自有第三方设施内餐厅的经营及管理积累,来进一步发展我们此次实现的战略合资。我们期待与合作方的两位灵魂领袖 Jeremy 和 Chris 的精诚合作,从而为 Corbin & King 在英国本土和国际市场实现更多的长足发展。”

『Corbin & King』的首席执行官 Jeremy King 先生亦表示:“为了可以将 Corbin & King 带向全新的高度,我们一直在寻觅并谨慎地选择真正志同道合的伙伴;能够与 Bill Heinecke 和 Dillip Rajakarier 这两位令我心生敬佩的人物、以及他们所引领的美诺团队实现此次合作,令我喜不自胜。我非常期待此次合作将为我们双方陆续实现的多元化机遇。”





文章关键词:美诺酒店
更多美诺酒店集团资讯
更多
  • 『美诺酒店集团』霸气开创水陆空三栖豪华旅行时代

    2018年10月17日

  • 『美诺酒店集团』旗下顶级臻选品牌耀世进驻中国市场 『M COLLECTION』正式落户华东南

    2018年10月11日

  • 『美诺酒店集团』隆重推出“湄公王国”豪华游船 刷新乐享东南亚的最赞方式

    2018年01月10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