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航空资讯
国泰航空及国泰港龙航空联合亚洲万里通举行“GO里数 游香港”路演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8日  来源:国泰航空及国泰港龙航空

即日起至2018年1月1日,国泰及国泰港龙将联合“亚洲万里通”在上海推出“GO里数,游香港”的大型路演活动。
即日起至2018年1月1日,国泰及国泰港龙将联合旗下旅游及休闲奖励计划“亚洲万里通”,在上海推出“GO里数,游香港”的大型路演活动,以期为乘客的新年旅行加油鼓劲。

此次路演将在作为上海时尚生活新地标的兴业太古汇举行。活动现场将通过精心布置,呈现香港天际线建筑群,旧式茶餐厅等景致,让游客徜徉在浓浓的港式风情中。游客将通过“趣味港式拍照墙”,“享受特有港式美食”和“品尝特色港式饮品”等有趣的游戏环节,来畅享港式的“吃喝玩乐”。

此外, 参与者还有机会品尝于国泰航空长途航班上呈献的Movenpick冰淇淋,以及获得以超值价格500元购买上海往返香港机票的机会。




文章关键词:国泰航空 港龙航空
更多国泰航空及国泰港龙航空资讯
更多
  • 国泰航空及国泰港龙航空推出公务舱特惠

    2018年02月02日

  • 国泰航空及国泰港龙航空“快放价”约惠春天

    2018年01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