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爱与感恩,充满瑞士风情的圣诞节和新年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1日  来源:旅游休闲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芬兰驯鹿踏雪而来……满载欢笑的圣诞节再度降临, 北京港澳中心瑞士酒店将营造了一个充满瑞士风情的圣诞节。 毋庸置疑,圣诞节是欧洲最重要的节日之一,北京港澳中心瑞士酒店瑞士咖啡厅的专业厨师团队特地为这个盛大的节日准备了饕餮盛宴。那么,就让我们与挚友亲朋团聚一堂,让味蕾来一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芬兰驯鹿踏雪而来……满载欢笑的圣诞节再度降临, 北京港澳中心瑞士酒店将营造了一个充满瑞士风情的圣诞节。


毋庸置疑,圣诞节是欧洲最重要的节日之一,北京港澳中心瑞士酒店瑞士咖啡厅的专业厨师团队特地为这个盛大的节日准备了饕餮盛宴。那么,就让我们与挚友亲朋团聚一堂,让味蕾来一趟说走就走的阿尔卑斯山之旅吧。
闪耀平安夜
主打瑞士传统美食的瑞士咖啡厅为食客们准备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佳肴,品种繁多、口味纯正。在寒冷的平安夜里品尝着热乎乎的烤奶酪,香喷喷的煎猪排以及经典的瑞士什锦肉盘……当然,圣诞传统美食——美国火鸡也是不容错过的美味!从精品沙拉吧到圣诞甜品自助台,在华灯初上时一应俱全的为你准备妥当,无论是海鲜、肉类还是素食,都依你的喜好而精心烹制。更有无限量美酒尽情享用!如果神秘的圣诞老人出现,定会引起孩子们的阵阵尖叫吧!意想不到的惊喜正在发酵……
温馨圣诞日
圣诞日的早晨醒来,边拆礼物边享受一顿美味的圣诞主题早午餐,真是温馨而又惬意无限。手中的美味红酒、耳畔的曼妙音乐,还有挂满礼物彩灯高悬的圣诞树,这一切,不管是给家人还是朋友,都是最浪漫的圣诞礼物。
圣诞蛋糕
圣诞蛋糕是平安夜家庭聚餐的重头戏。瑞士的圣诞蛋糕汇集了3个国家的经典款式蛋糕。
第一种是传统的圣诞面包史多伦。它是一种德国的杏仁干果蛋糕。洒满白色糖粉的长面包里裹着葡萄干、果料和杏仁甜馅,据说蛋糕的形状像襁褓中的耶稣,特别有宗教色彩,要从“圣-尼古拉”节吃到圣诞节。
还有一种就是颇受欢迎的树根蛋糕。这种蛋糕在法语地区最为常见,有巧克力树根、香草树根、奶油树根、冰淇淋树根……全都五彩缤纷、奶香馥郁。这大概是所有家庭在圣诞节前采购的最后一件商品吧。
北京港澳中心瑞士酒店的圣诞集市就在酒店大堂,独具特色的圣诞蛋糕、甜点和圣诞礼篮琳琅满目:史多伦、树根蛋糕、姜饼屋,纯正瑞士巧克力制成的圣诞老人、圣诞小屋以及圣诞巧克力靴子等等,而且这些统统是酒店饼房大厨们的手工制品。无论是馈赠合作伙伴,还是向至爱亲朋传递节日的祝福,它们都是你不错的佳节选择。
圣诞热红酒
德语地区圣诞节必喝的热饮之一。圣诞热红酒是一种加热了的红酒,不过除了一般红酒的成分外,亦会引入一些不同风味,如加入肉桂、蜂蜜、柠檬,甚至水果烈酒等,令口味变化更多,许多德国人在圣诞夜做完子夜弥撒后,也会马上喝一杯热乎乎的圣诞红酒来暖身,是个非常特色的饮料。北京港澳中心瑞士酒店的馥澜吧也会在12月份向客人主推这款美味热红酒。
感受一个充满瑞士风情的圣诞节,一切只为带来更多的愉悦和惊喜。这个冬季,北京港澳中心瑞士酒店许你一个满溢爱与感恩的瑞士圣诞节!

闪耀平安夜自助晚宴
日期:2017年12月24日(星期日)
时间:晚六点至晚九点半
温馨圣诞节自助早午餐
日期:2017年12月25日(星期一)
时间:中午十一点半至下午两点半
跨年瑞士之夜自助晚餐
日期:2017年12月31日(星期日)
圣诞热红酒
日期:2017年12月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