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旅游资讯
在告别2017年之前不妨来一场浪漫的德国圣诞之旅!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6日  来源:旅游休闲

又是一年圣诞季,圣诞市场的魔力再次笼罩了德国各地。节日里多彩的灯光、各种圣诞小摊位、甜甜的热红酒味道,再加上冬日里的烤栗子和姜饼,这不仅仅是一场视觉上的享受,更是对味觉的馈赠。这个冬天,不妨和我们一起逛逛德国的圣诞市场。   德国的圣诞市场:一场感官盛宴 在许多国家,圣诞市场已经成为节庆季的一个部分。但
又是一年圣诞季,圣诞市场的魔力再次笼罩了德国各地。节日里多彩的灯光、各种圣诞小摊位、甜甜的热红酒味道,再加上冬日里的烤栗子和姜饼,这不仅仅是一场视觉上的享受,更是对味觉的馈赠。这个冬天,不妨和我们一起逛逛德国的圣诞市场。
 
德国的圣诞市场:一场感官盛宴
在许多国家,圣诞市场已经成为节庆季的一个部分。但你知道它起源于14世纪的德国,起初是农场和乡村人采购、储足过冬装备的场所吗?
 
在索菲大街的生态圣诞市场
柏林索菲大街生态圣诞市场以生态,有机和各种贸易产品为重点。 环保组织,艺术家和设计师会在他们的摊位上出售有机和素食产品,当然也会提供热葡萄酒。生态市场会在十二月份的前三个周末里开放。
 
根根巴赫的圣诞日历房子
德国圣诞市场中独特的去处可谓比比皆是,其中就有这座巴登符腾堡州根根巴赫的由市政厅改造而来的圣诞日历房子。12月,每逢傍晚18点,这座新古典建筑中的一扇窗户便会亮起彩灯,展示著名艺术家如Andy·Warhol的名画。
 
 
亚琛饼干 Printen - 传奇美味
德国的姜饼多种多样,有的口感松软,有的嚼劲十足,其中最有名的就是长方形的亚琛饼干Printen了。1806年,拿破仑切断了欧洲进口蔗糖的来源,烘焙师们开始使用蜂蜜和糖浆来增加姜饼的甜味,正因如此而赋予了Printen独特的风味和口感。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