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游记攻略
欧洲之巅的神奇之旅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6日  来源:旅游休闲

瑞士少女峰(Jungfrau) 是世界知名的雪山,将阿雷奇冰川壮丽景色尽收眼底。少女峰是阿尔卑斯山脉中最壮观的山峰之一,风景秀丽的山峰把伯恩(Bern)州和瓦莱(Valais) 州隔开,也是欧洲最高峰之一。

瑞士少女峰(Jungfrau) 是世界知名的雪山,将阿雷奇冰川壮丽景色尽收眼底。少女峰是阿尔卑斯山脉中最壮观的山峰之一,风景秀丽的山峰把伯恩(Bern)州和瓦莱(Valais) 州隔开,也是欧洲最高峰之一。海拔4,158 米(13,642 英尺),横亘18 公里,这座被称为阿尔卑斯山“皇后”的山峰,远望宛如一位少女,披着长发,银装素裹,恬静地仰卧在白云之间。另外,这一地区已于 2001 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自然遗产,因而吸引着更多的瞩目。早在1996 年这里就启用了欧洲最高的观景台及瑞士最高速的升降机,在海拔3571 米的斯芬克斯观景台,游客可以观赏到阿尔卑斯山壮观的全景图。

少女峰(Jungfrau) 山顶常年被冰雪覆盖,而山下却绿草茵茵、风景秀丽,是欧洲著名的旅游和户外运动的胜地。从瑞士知名雪山艾格、门西和少女峰的脚下开始,中间部分是气宇轩昂的冰川,向东一直延续到芬斯特腊尔霍恩峰(Finsteraarhorn,4274 米); 向西一直包含了莱奇河谷部分地区; 向南则包括了比奇峰(Bietschhorn) 和多个河谷。在少女峰上还可以看到全长22 公里的欧洲最高的阿雷奇冰河,总之这是一个极其迷人的旅游胜地,到少女峰观光,是一次到欧洲之巅的神奇之旅。
少女峰(Jungfrau) 齿轨火车,又叫云霄火车,这是欧洲海拔最高的火车站,海拔高度为3454 米。这条铁路于1896 年至1912 年兴建的,竣工当年8 月1 日通车,乘坐齿轮火车上山有两条路线,建议上山下山各选用一条路线。站在号称“欧洲屋脊”的少女峰上,阿尔卑斯山山脉中最让人惊心动魄的全景图就可以尽收眼底,一览无余,阿尔卑斯山中最长的冰河,长23.6 公里,覆盖面积达117 平方公里的雄奇的阿来奇冰河。天气晴朗的日子,甚至能看到远在法国境内的Vosges 雪山及远在德国境内的黑森林。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