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THE MURRAY, HONG KONG 邀请全球知名设计师 COLIN WARD 为NICCOLO LECTURE 演说系列讲者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4日  来源:THE MURRAY, HONG KONG

The Murray, Hong Kong邀请到全球知名设计事务所Foster + Partners合伙人 Colin Ward 主持最新一期 Niccolo Lecture 演说系列。

The Murray, Hong Kong邀请到全球知名设计事务所Foster + Partners合伙人 Colin Ward 主持最新一期 Niccolo Lecture 演说系列。Colin Ward自2007年起扎根香港,负责一系列亚洲文化和商业项目开展的整体监督。

Niccolo Lectures 演说系列的第一场演讲于 2016 年成功发布,定期举办一连串具有创意、启发性的演讲活动。酒店执行董事Duncan Palmer为演讲揭开序幕,并介绍美利大厦本身的历史及文化的意义。他透露委任了Foster + Partners 负责复修活化及翻新工作,其中包括建筑及室内设计,以达至连贯性的效果,促进及融合新旧建筑的交流。

Colin Ward 探讨重塑 The Murray 酒店对香港的意义,更畅谈此地标式建筑的修复工程及与英国现代主义建筑师 Ron Phillips 设计灵感的来源。 Ward详细描述翻身这座地标式政府大楼成为奢华酒店的历程。除了突显原有的建筑元素以外,事务所更重建了全新的室外空间,给宾客提供优美的绿化环境。

美利大厦为城中早期可持续及高能源效益设计的表表者,其正方形嵌入式窗户能大大减少太阳直射,减低室内温度以提高能源效益。作为大厦建筑设计的焦点,窗户影响房间室内设计,自然成为宽敞客房的中心,务求令窗外城市美景及翠绿景致一览无遗。

Duncan Palmer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邀请到 Colin Ward 参与这次演讲,由他亲自分享对 The Murray, Hong Kong 的期望,亦很荣幸能与 Foster + Partners 团队合作,一同改造这座历史性建筑,见证它成为新一代奢华生活风尚地标。”



文章关键词:THE MURRAY HONG KONG
更多THE MURRAY, HONG KONG资讯
更多
  • Popinjays为时尚品味写下崭新定义

    2018年07月17日

  • The Murray, Hong Kong 呈献城中瞩目的崭新餐飨体验

    2018年03月01日

  • THE MURRAY, HONG KONG呈献崭新多元化餐饮概念

    2017年08月1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