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2017年12月1日新雪谷度假村重启滑雪季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4日  来源:杨忠礼酒店集团

从今年12月1日起,闪闪发光的精品店,世界一流的餐厅和奢华的酒店群在新雪谷度假村中心广场依次排开,顺着缓缓起伏的斜坡而上则是享誉全球的滑雪圣地之美誉的滑雪场,这里以高品质的香槟粉雪与非凡的天然雪道闻名于世。

冬季已经到来。纵享奢华的高山生活,门阶上飘落的香槟粉雪,让最新鲜的美味满足你挑剔的味蕾,让身体在富含矿物质的温泉水中焕发活力。欢迎来到新雪谷度假村,这个冬季的不二之选。

从今年12月1日起,闪闪发光的精品店,世界一流的餐厅和奢华的酒店群在新雪谷度假村中心广场依次排开,顺着缓缓起伏的斜坡而上则是享誉全球的滑雪圣地之美誉的滑雪场,这里以高品质的香槟粉雪与非凡的天然雪道闻名于世。

当谈及滑雪后的活动时,没有比在酒店后院的私密温泉泡汤更奢华的体验了。数百年来,历代日本国民用富含矿物质的温泉水沐浴,以达到美容和减压的目的。新雪谷度假村采用的地热温泉水非常有益于身体健康,是温泉体验当中的顶级品质。皑皑雪山之间,沉浸在僻静的温泉中,感觉亦是最为舒适。

对于爱好美食的滑雪者们而言幸运的是,新雪谷度假村的美味种类多不胜数。从传统的日式拉面和乌冬面,到新鲜的生鱼片,世界闻名的北海道海鲜和日式烤鸡肉串,均采用当地最新鲜农产品制作而成。度假村日渐成为一个美食之地。

Two Sticks提供无缝连接的可滑进滑出的通道,滑雪后来这里用餐再好不过。这家快节奏的餐厅提供人们心仪的亚洲和日本经典菜肴。或许你会被日式铁板烧餐厅Pirka餐厅厨师精湛的厨艺迷住,这家日式铁板烧餐厅拥有他们站在剧院般的开放式烤架,供应最上乘的牛肉、海鲜和蔬果。

新雪谷度假村中心的Kasara联排别墅,是集日本传统魅力与现代优雅风格于一体的联排别墅,在这里小住些许时日,将能重新定义您的冬季度假之旅。每间联排别墅都坐落在新雪谷最幽静的区域,融合了素雅的设计理念,讲求简单、细腻而谦逊的美学。入住联排别墅的宾客还可优先享有私人礼宾服务,无论是参加冬季活动或预订餐厅,还是滑新雪时所需的引导,又或想免费享用温泉和健身房,同时还提供多种个性化服务,包括个人滑雪,带滑雪服保暖装置的滑雪板储物柜,以及滑雪板配件寄存等。

对于那些寻找极致快感的人来说,“水野之泽”以其特殊的地形,为北海道提供了一些最陡峭的雪道和最厚实的粉雪。滑雪新手能参与其中,还要归功于一条长1.2公里、为初学者新开辟的滑雪路线——Ageimo,沿途还将经过餐厅,咖啡馆和零售店等。由于2016年冬季对全年运营的缆车系统的改善,进入这些滑雪道也变得更加容易。

七年来,新雪谷度假村已经发展成为热爱户外和大自然的探险者,文化狂热者及美食旅行家度假天堂。现代的冒险活动,宁静的温泉,加之度假村的豪华酒店体验,都深深镌刻在每个旅行者的生命中,将新雪谷村度假村变成顶级的奢华度假胜地。



 
 
文章关键词:新雪谷度假村
更多杨忠礼酒店集团资讯
更多
  • 杨忠礼酒店集团麾下猴岛庄园 将于2018年春季于英国布雷镇正式开业

    2017年12月04日

  • 庚斯博罗温泉酒店荣获AA大奖: 英格兰地区年度最佳酒店

    2017年10月13日

  • 杨忠礼酒店集团宣布泰国苏梅岛丽思卡尔顿酒店正式开业

    2017年10月12日

  • LULULEMON品牌大使NINIE AHMAD 将于马来西亚月之影度假村领衔体验SUCIMURNI 静修运动

    2017年08月0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