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成都老码头火锅(玉林店)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1日  来源:只为“一锅红颜”

一想到那麻辣鲜香,红红辣椒油浇灌的铜锅里,咕嘟咕嘟地冒着泡,香气直逼而来,想想就让人直流口水。有人称它为“一锅红颜”,我觉得恰如其分。

一想到那麻辣鲜香,红红辣椒油浇灌的铜锅里,咕嘟咕嘟地冒着泡,香气直逼而来,想想就让人直流口水。有人称它为“一锅红颜”,我觉得恰如其分。正所谓:一口红锅煮沸五湖四海三江水,两根篙杆捞尽珍禽猛兽海底鲜。在天气见凉,秋高气爽的时候,吃个火辣辣的火锅似乎就能让人生圆满了。

远远就看到老码头灯火通明的街边店外等候的人已经排起长长的队伍,店里座无虚席。想到四川火锅的火爆,没想到如此火爆,还是被这个场面震撼到。让来自世界各地素不相识的人们,此刻的目标是那么出奇一致,只为一尝这“一锅红颜”。

来成都吃火锅,已然成为一种时尚。不仅是火锅带给他们味蕾的享受,更像是一场肆意的狂欢。老码头在成都是个有些年头的火锅品牌了,富丽堂皇的装饰下,醒目的“老码头”牌匾两侧腾飞着两条金黄色的巨龙。一派古色古香建筑,柔和温暖的灯光,就是要这样的“宴遇”。

终于有了我们的位置,服务员发给我们每人一个印有小红辣椒图案的黑色围裙,还有女士扎头发的皮筋,既可爱又应景。刚刚点完菜,就被服务员友情提醒,菜品量点的得有点多,可能会吃不完哦!我们很愉快就接受了她的建议。

在我们的注视下,亲眼看着她打开底料,放入到铜锅中。葱、香菜、蒜泥在锅的周围,我们点的菜品精致地摆放在木架上。走廊上人群拥挤,客人们各自在交流着,而且你足够幸运的话还会看到地道川剧变脸的表演。

店长告诉我们之所以这么火爆,独特的味道源于他们所使用的老码头专用火锅底料调和油、老码头火锅特制芝麻调和油、老码头火锅调味包,是他们独家秘方。涮好的食物放在特制芝麻调和油中,再入口便没有那么冲了。当然,喜欢吃辣的朋友还可以蘸辣椒末,那辣爽,绝对够味。

很多大陆、港台、国外的影视名人,到了成都都会到老码头来感受正宗的火锅文化,孙红雷、汪涵、何炅、古天乐、杨采妮、杨千嬅、齐秦、刘若英……都是老码头的常客。

来成都,一定要记得约上几个好友,大家围坐在一起,只要一个锅子,一些时蔬,几盘鲜嫩牛羊肉,大家就会聊得有滋有味。火辣辣的火锅,辣辣的氛围,让人酣畅淋漓!温馨提醒:目前老码头品牌还与各大银行合作会有折扣优惠哦!

更多只为“一锅红颜”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