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游记攻略
踏上最美的徒步线路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8日  来源:旅游休闲

踏上最美的徒步线路,去邂逅连绵的山峦,辽阔的草原,清冽的山泉...
趁着阳光正暖,清风不燥。踏上最美的徒步线路,去邂逅连绵的山峦,辽阔的草原,清冽的山泉...

漓江


漓江山水自古以来就以清秀的风光而闻名天下,漓江沿岸的徒步路线不仅强度低,而且一路都是如画般的景色,说是一步一景也毫不夸张。

华山


徒步华山的乐趣在于险!华山险道之最首推“长空栈道”,它如一道奇异的仙练镶嵌在南峰绝壁。另一险道,是华山东峰悬崖上凿出的“鹞子翻身”,行人到此须面壁挽索,伸脚探寻石窝,交替而下。其中几步须如鹰鹞一般,左右翻转身体才可通过,艰险空绝。

丽江老君山


丽江老君山长期以来无人类干扰,生态保护极为完整,珍惜动植物种类繁多。野生滇金丝猴种群以及众多保护动物出没其间,是国内不可多得的生态保护区。一路穿越老君山,将美景尽收眼底!

徽杭古道


徽杭古道是古时联系徽州与杭州的重要纽带,保存最完整的一段是绩溪县境内的盘山石阶小道,是徽杭古道的精华所在。徽杭古道附近的重要景点有:障山大峡谷、胡氏宗祠、清凉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江南第一关等。风景优美,既适合菜鸟级户外爱好者入门级的徒步穿越线路,也是最早普及的户外徒步穿越线路。

仙霞古道


仙霞古道在崇山峻岭中蜿蜒,一路林木森森、篁竹蔽天,古道石级缝中冒出青草,有浓浓的苍凉感,从江山市的仙霞关至枫岭关,道道险关扼守着这条从唐朝到近代浙、闽间唯一的商旅要道。廿八都古镇就是在仙霞山脉深处,在浙、闽、赣三省交界处的一个重要的驿站。

楠溪江


楠溪江发源于1270米的永嘉最高峰——大青岗。在溪口 乡以上为上游河段,称楠溪江源头。沿着楠溪逆溪而上,楠溪江在渠口坦下村分为大源、小源。岸石壁,五色交辉。青林翠竹,四时具备。晓雾将歇,猿鸟乱鸣。夕日欲颓,沉鳞竞跃。 溯源楠溪江,所有艰险都化成驴友们阳光般的笑容和眼眸中闪烁着清澈见底的波光。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