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游记攻略
逃离寒冬 来毛里求斯享受夏日阳光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5日  来源:旅游休闲

冬天来临,北半球开始大面积降温,你是否想过逃离寒冬,到南半球的炎炎夏日里去迎接新年的到来?

这里也是体验反季节旅行的绝佳目的地,洁净的空气、天然的白沙滩、独特的自然景观和丰富的历史文化,都将为你带来难忘的体验。

毛里求斯首都路易港是一座典型的多种族文化交织的城市。被群山环抱,市内建筑风格繁复多样,有摩登时尚的大厦,伊斯兰古堡,也有古典的欧式建筑。在市区的大道两旁还有高高排列的椰树及棕榈树,充满独特的混搭风情。

鹿岛是镶嵌在毛里求斯东海岸的一个小岛,拥有天然优美的礁湖,水面宽阔平静,沙滩洁白细腻。鹿岛以丰富的水上活动而著称,从冲浪、水上滑翔伞到帆船、快艇、海底世界探险,几乎所有新奇刺激的水上项目在这里都可以体验到,难怪有一种说法是“不来鹿岛等于没到过毛里求斯”。

位于毛里求斯岛西海岸的卡塞拉自然探险公园被称为“微缩版肯尼亚”,在这片充满非洲风情的土地上,生活着无数野生动物。你可以选择步行、乘坐园区内的观光大巴、驾驶四驱车等方式与动物们亲密接触。和丛林之王狮子漫步是园内最值得体验的项目。

莫纳山半岛与印度洋依依相伴,拥有美丽的海滩、隐秘的瀑布、湛蓝的礁湖。风景如画的莫纳山不仅是毛里求斯明信片上最常出镜的地标之一,更在2008年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名录。这里也是徒步爱好者的绝佳选择,这里的岩石高耸直入天际,然后缓缓回落,探入印度洋蔚蓝的海水里,登上山顶的勇敢登山者将会惊叹于眼前的景色。

塔马林是毛里求斯著名的追海豚圣地,清晨乘快艇出海,便可以看到这些水中精灵们成群结队的出现在海中,时不时浮出水面,光滑的海豚背在初阳的照耀下,闪着华丽的光。如果你够勇敢的话,还可以跳入海中与它们畅游,像朋友一样一起玩耍。
毛里求斯就是这样一片神奇的土地,拥有千种面貌与万般风情。只有身处其中,才能感受到她真正的魅力所在。
文章关键词:毛里求斯、海岛、度假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