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企业代表
为中国客人提供高质量的内河游轮产品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0日  来源:旅游休闲

维京已经有20多年的历史,以运营内河游轮为主,我们有很好很丰富的内河游轮产品;中国游客今年会取代美国,成为欧洲最大的客源地,我们非常看好中国市场;另外我们希望给中国旅行者提供一个完全针对他们设计的产品。

T&L: 海外的内河游轮相对来说中国游客还不太了解,维京怎么想到率先在中国开拓这一市场?

Thomas Rooch:维京已经有20多年的历史,以运营内河游轮为主,我们有很好很丰富的内河游轮产品;中国游客今年会取代美国,成为欧洲最大的客源地,我们非常看好中国市场;另外我们希望给中国旅行者提供一个完全针对他们设计的产品。欧洲游客在中国可以享受到很好的旅行产品和服务,我们希望中国游客在欧洲也享受到同样质量的旅行产品和服务。

T&L:专为中国游客打造的全新欧洲内河游轮艾斯特拉号成功试航,您觉得试航成功的原因有哪些?

Thomas Rooch:我们让中国游客能看到真正的欧洲,能够了解到欧洲的文化、历史、艺术的同时也享受到舒适的行程。我们提供真正一价全包的服务,客人登船后的住宿、餐食甚至酒水都包含在船票价格中,另外岸上的游览行程及其他活动费用也都包含在船票费用中,客人不用再为什么付费,什么不付费操心,而是可以全身心地投入到享受整个行程。从机场接机,船上服务,岸上导览等各个环节,我们都提供中国人服务和中文服务,让中国客人全程无交流障碍。

餐食我们请著名的大厨刘一帆先生设计了丰富的菜单,客人可以享受丰富的自助餐或是零点用餐,我们还有专门的面吧提供地道的中式面条。客房内我们不仅提供热水壶、散装茶,还提供泡面。我们的后厨甚至还自制了辣酱,以满足中国客人的需求。线路设计方面,我们会让中国客人游览著名的景点,比如阿姆斯特丹的运河游览,瑞士的琉森、少女峰等。我们还会把当地的一些特色体验带到船上,客人不用下船就能体验到类似于当地酿酒师亲自主持的品酒会、当地乐团表演的古典音乐会等,让客人的整个行程丰富多彩。我想所有这些都是我们这次艾斯特拉号试航获得成功的重要因素。

T&L:作为一个比较新的度假方式 ,维京怎样进行在中国的宣传推广?2017 年会有一些新的宣传方式或渠道吗?

Thomas Rooch:我们会通过媒体进行宣传,也会在主要城市进行路演,我们的网站也会提供相关产品信息使中国客人更多地了解到我们的产品。

T&L:您对中国游客的内河游轮市场前景有怎样的预估?2017 年及今后的两三年在中国市场有怎样的布局及规划?

Thomas Rooch:我们会逐步丰富我们的产品内容和线路数量,我们会稳步地推进这一进程。维京有非常丰富的内河游轮运营经验,从线路设计和实现上我们都可以快速地达成,但我们会采取更加稳妥的策略来扩展针对中国市场的产品,以保证我们的每一条线路的质量,每一艘游轮的服务都达到我们预期的高标准。

T&L:维京提供了很好的针对中国客人的特别服务,这方面还会有进一步的提升与完善吗?

Thomas Rooch:我们会不断地更新我们的产品和服务,以保持其高品质和新鲜感。我们会适时更新餐单,对线路进行合适的调整,比如更换岸上的用餐餐厅或是个别的参观景点。我们已经在游轮上实现了支付宝的支付功能,以便客人在购买特殊的商品或服务时(比如客人想购买船上的拉菲红酒)可以方便地支付。我们为上船的客人建立了微信群,在群里及时发布各种关于行程及船上服务的消息,我们的维京资讯不仅以报纸的形式提供,同时也提供手机的电子版本,以适应年轻一代中国客人的阅读习惯。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