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航空资讯
全日空成为首家加入TSA Pre✔®计划的日本航空公司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9日  来源:旅游休闲

日本最大及唯一一家五星级航空公司,全日空航空公司(ANA)于10月25日成为日本首家加入由美国国土安全部(DHS)下属的运输安全署(TSA)负责运营管理的TSA Pre✔®计划的航空公司。 TSA Pre✔®是一项快速安检计划,所有入选此计划的旅客日后在美国境内全日空服务的九个机场将可

日本最大及唯一一家五星级航空公司,全日空航空公司(ANA)于10月25日成为日本首家加入由美国国土安全部(DHS)下属的运输安全署(TSA)负责运营管理的TSA Pre✔®计划的航空公司。

TSA Pre✔®是一项快速安检计划,所有入选此计划的旅客日后在美国境内全日空服务的九个机场将可使用专用安检通道。在此通道,旅客安检无需脱鞋、外套或腰带,亦无需将笔记本电脑或液体取出。12岁及以下的儿童可随符合条件的旅客通过 TSA Pre✓®。

从2017年10月25日起,符合以下要求,乘坐全日空航班的旅客,欢迎使用TSA Pre✓®:

- TSA Pre✓®事前申请计划的有资格者
-  已加入全球通关*1(Global Entry)计划的成员
-  已获得NEXUS*2资格的美国或加拿大公民及美国合法永久居民
-  已加入SENTRI计划*3的美国公民及美国合法永久居民
-  美国国防部现役军人和文职雇员

申请TSA Pre✓®计划可访问全球注册网站:https://www.tsa.gov/precheck

符合条件的旅客只有在乘坐已获准加入TSA Pre✔®计划的航空公司的航班时才可以享受快速安检的福利。全日空航空公司(ANA)一直致力于此,此次,加入TSA Pre✔®计划,成为日本首家获得批准,也是为数不多的除美国本土航空公司以外的航空公司。

从2017年10月25日起,通过此计划,在美国搭乘全日空航空公司(ANA)航班的旅客出发时,可通过此计划更加快速、轻松地通过安检,享受无缝式旅行体验。

*1全球快速通关计划(Global Entry)是美国海关与边防局(CBP)为事先验证、低风险的旅行者设计的简化入境手续,参与者在抵达美国时可以在自助办理机前自行办理入境手续(一些国籍具有申请资格)。

*2由美国海关与边防局(CBP)管理的移民计划,持有NEXUS快速通关卡的旅客在抵达美国和加拿大时可以加速处理入关手续。

*3由美国海关与边防局(CBP)管理的移民计划,为事先验证、低风险的旅行者设计的简化入境手续,允许参与者在抵达美国南方边境时快速通关。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