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旅游资讯
ABSOLUT绝对伏特加推出#绝对骄傲#限量瓶: 我就是我,因不同而骄傲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8日  来源:旅游休闲

始于1879年,源自瑞典的国际知名烈酒品牌ABSOLUT绝对伏特加多年来秉承不断突破自我、超越常规的创新精神,凭借其独特的品牌魅力吸引了众多潮酷不羁的忠实追随者。

始于1879年,源自瑞典的国际知名烈酒品牌ABSOLUT绝对伏特加多年来秉承不断突破自我、超越常规的创新精神,凭借其独特的品牌魅力吸引了众多潮酷不羁的忠实追随者。绝对伏特加创新永无止境,独特个性的包装使其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近期绝对伏特加推出#绝对骄傲#ABSOLUT RAINBOW)限量瓶,以辨识度极高的彩虹旗作为瓶身设计,传达品牌所提倡的多样性和包容性。


灵感来源于艺术家Gilbert Baker所设计的六色彩虹旗的#绝对骄傲#限量瓶代表态度鲜明的绝对伏特加所一贯认同的社会价值:爱的个性、宽容与多样性。由红、橙、黄、绿、蓝色组成的彩虹旗1978年起就被视为团结、爱以及尊重的象征红色代表生命,橙色代表治愈,黄色代表阳光,绿色代表自然,色代表和谐,底部的紫色代表精神。色彩瑰丽、振奋人心的彩虹旗又称骄傲旗,寓意勇敢的表达爱,现已成为无拘无束的心灵表达的象征。绝对伏特加希望借此传达当下世界所需要的讯息:为多元化而骄傲。人生的题由自己决定,每个人都应该勇于表达,说自己想说的话,做自己想做的事,做最真实的自己。富有创造力和进取精神的绝对伏特加始终坚定地相信应努力地去创造一个多彩多元、互相尊重的世界。无论你是谁,无论你身在何处,不用去管旁人的目光,只需坚持自己的选择,为自己骄傲!

#绝对骄傲#限量瓶以极高分辨率的扫描将手绘彩虹旗作品完全数字化,再用丝网印刷技术将图形毫无色差地印刷至经典绝对伏特加玻璃瓶身,也进一步保留了手绘笔触的视觉错觉。同时采用连续蒸馏法的绝对伏特加一如既往地由百分百天然原料制成,不添加任何糖分,极致的纯净赋予其独特的口感:丰富顺滑,饱满并且复杂,富有谷物的独特风味与干果的醇香后味

绝对伏特加特别邀请德国时尚人像摄影师Joseph Wolfgang Ohlert#绝对骄傲#限量瓶拍摄了一副特别作品。Joseph Wolfgang Ohlert善于利用胶卷捕捉人们的别样神情,他的作品发表于各种欧洲和美国的杂志上,也在各种集体和个人展览中展出。Joseph Wolfgang Ohlert#绝对骄傲#限量瓶特别作品,联同其他四位摄影艺术家Daliah SpiegelChixiKiller WeixinWorakit Phruksaphiphat共同参与近期在上海Daliah餐厅展出的Fluid Romance“流动的浪漫”摄影艺术展。此次展览以建构、解构、拆毁、粉碎与过渡的多样表现形式,向大家展示了五位来自不同背景、不同民族的艺术家以其各自独特的风格诠释他们对新的美学、激进的生活观和爱情观的理解。不同文化、不同历史、不同政策及不同的自由度创造不同的叙述和不同的身体,这一点正与绝对伏特加推出#绝对骄傲#限量瓶的初衷不谋而合。





绝对伏特加始终致力于探索和创造最多元最潮流的青年文化和社会价值观,以此激发新生代年轻人突破界限,以拥抱多元的态度,创造更多可能性。绝对伏特加推出#绝对骄傲#限量瓶,为支持拥有个性的人们勇敢表达自我:我就是我,因不同而骄傲!#绝对骄傲#限量瓶将于10月底天猫正式发售,登入绝对伏特加官方旗舰店即可购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