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游记攻略
没什么比在英国滑冰更浪漫了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6日  来源:英国旅游局

进入11月,溜冰场就会陆续在英国各地出现,如果有机会,以下这些冰场可别错过哦。

进入11月,溜冰场就会陆续在英国各地出现,对于英国人来说,它们的重要性丝毫不逊于圣诞节的温酒和圣诞老人。穿上溜冰鞋,选处好风景,节日期间到冰场上享受浓郁的圣诞氛围,如果有机会,以下这些冰场可别错过哦。

萨默赛特宫溜冰场,伦敦

2017年11月15—2018年1月14日

想追求经典的英国冬季体验,请一定要去伦敦市中心的萨默塞特宫溜冰场(Somerset House Ice Rink),在装饰精美的巨大圣诞树下,自在的溜上几圈,感受令人赞叹不已的冰场。冰场日夜开放,并提供节日点心供客人暖身,滑完冰后也可以在冰场休息室叫上一杯鸡尾酒,享受惬意的冬日夜晚。此外,你还可以去知名的福田梅森( Fortnum & Mason)的圣诞拱廊(Christmas Arcade)。2017年的新节目是“深夜冰场”(Skate Lates):整个溜冰季的夜晚都有音乐相伴,更有顶尖DJ驻场夜总会。

伦敦塔,伦敦

2017年11月17—2018年1月2日

这家溜冰场就在历史悠久的伦敦塔(Tower of London)内、泰晤士河畔著名的城垛之下,光听听就觉得相当厉害了吧!在这座护卫着王冠的伦敦千年地标建筑中,沿着宽大场地滑上一圈吧。清晨的早场、灯光照亮城堡围墙的夜场,无论新手还是老手,每个人都可以在这里滑得无比尽兴,感受纯正英伦风味的冬天。

汉普敦宫,伦敦

2017年11月24—2018年1月7日

汉普顿宫(Hampton Court Palace),你将有机会感受今冬伦敦风景最优美的滑冰体验,在皇家气度与亲和舒适并存的冰场上与时光共舞。该冰场位于亨利八世宏伟的红砖都铎式皇宫前,泰晤士河畔。除圣诞节当天外,冰场每天都开放,夜幕时分则有灯光亮起。今年的冰场要比以往面积更大,并且还提供周末清晨早场服务和多种饮食选择。当然,你也可以去探索皇宫以及其占地达65英亩的规则式庭院,还有其中著名的迷宫。

英皇阁冰场,布莱顿,英格兰东南部

2017年11月4—2018年1月14日

壮观的英皇阁(Royal Pavilion)建于18世纪,坐落于知名的海滨度假城市布莱顿(Brighton),其灵感源自于印度建筑,这处曾经的皇家住所同时也是一处可以滑冰的好风景。节日期间这里将一直灯火通明,滑冰者们可以在冰场上尽情驰骋。畅快活动后,你可以在酒吧喝上一杯温酒,或者任性地来杯热巧克力,让自己从内到外的暖和起来。从伦敦乘火车到布莱顿仅需1小时。

冰上巴斯,英格兰西南部

2017年11月17—2018年1月2日

每一年,冰上巴斯(Bath on Ice)活动都会把节日欢乐冰场带到历史名城巴斯,带进城中美丽的皇家维多利亚公园(Royal Victoria Park)。这片公共绿地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829年,是以维多利亚女王的名字来命名的;1830年女王在11岁时正式宣布这片绿地对外开放。今年的冰场上会有一家新的室内咖啡厅营业,提供新鲜现烤的披萨;还有一间酒吧提供饮料和节日甜点。除圣诞节外,冰场每天上午10点到晚上9点对外开放。今年现场还会有迷你夜光高尔夫球场,每天下午4点半到晚上9点半开放。从伦敦乘火车到巴斯约需90分钟。

凯尔特庄园度假村屋顶花园冰场,威尔士东南部

2017年11月27—2018年1月4日

到了11月,凯尔特庄园度假村(Celtic Manor Resort)美丽的屋顶花园就会变身为一个巨大的全天候秘密冰场。当你欢快地滑冰时,背景是闪烁的灯光和节日的乐曲声。在酒吧喝上一杯温酒或者热巧克力,尝尝美味的热点心,让每一个细胞都温暖起来。从卡迪夫(Cardiff)和布里斯托(Bristol)开车都只需45分钟便可到度假村。

爱丁堡圣诞冰场,苏格兰

2017年11月17—2018年1月6日

爱丁堡节日期间最流行的活动之一就是去滑冰!穿上你的冰鞋,在圆形冰场上环绕梅尔维尔纪念碑(Melville Monument)一路溜上一圈。这个冰场每年都会建在美丽圣安德鲁广场(St Andrew Square),旁边还配有一个酒吧,溜完冰就可以去喝杯热饮暖身,恢复体力。


文章关键词:英国 溜冰场
更多英国旅游局资讯
更多
  • 英国这样玩!夏末秋初来乡间花园逛逛!

    2018年09月11日

  • 英国旅游局宣布任命艾漫威先生为中国及北亚地区总监

    2018年08月15日

  • 夏天就应该要去苏格兰徒步啊

    2018年07月18日

  • 吃货们快来英国过节!

    2018年06月15日

  • 品尝杜松子酒,方式不止一种

    2018年06月12日

  • 怎样在英国打开春节?

    2018年02月22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