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游记攻略
在德克萨斯州,体验乡村音乐、舞蹈和小镇生活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1日  来源:德克萨斯州旅游局

德克萨斯州有很多众所周知的特色:热情的人民,超大号的牛排,当然还少不了德州的音乐和舞蹈。

德克萨斯州有很多众所周知的特色:热情的人民,超大号的牛排,当然还少不了德州的音乐和舞蹈。德克萨斯州有着深厚的乡村音乐根基,也是Honky Tonk音乐的起源地。Honky Tonk音乐的特点在于对节奏的强调,在1950年间风靡全美,也对美国后期的乡村音乐影响巨大。Honky Tonk舞蹈场地遍布了德克萨斯州的大小城镇,其中最古老的一间已经有超过100年的历史。来吧,套上牛仔靴,在舞池里开始你的两步舞,在享受孤星之州音乐舞蹈的同时,也向这一传统致敬吧!

即将绝版的舞厅体验

作为德克萨斯仅存无几的舞厅之一,位于奥斯汀的Broken Spoke仍然坚持只播放最棒的Honky Tonk音乐,可谓德克萨斯传奇之一。毕竟,这间舞厅自1964年就已经开业。乡村音乐传奇人物如Willie Nelson和George Strait都曾大驾光临。Broken Spoke开业50年来,不仅是原汁原味的音乐受到德克萨斯人追捧,更有闻名遐迩的炸鸡排令人垂涎。

Broken Spoke

3201 South Lamar Boulevard

Austin, TX

“机械牛”与乡村舞蹈

藏匿于德克萨斯州的边境小镇El Paso中的Little Bit of Texas可谓是座Honky Tonk天堂。在这里,还可以寻到电影中常见的“机械牛”的踪影。除此之外,这里还有免费排舞(line dance)课程,以及不容错过的“超级星期六” – 每周六晚7至9点,啤酒只要25美分。是的,你没听错!在这里,乡村文化枝繁叶茂。不管你是喜欢德州乡村音乐、经典乡村音乐,还是流行乡村音乐,都可以在这里找到。甚至还会有俱乐部DJ来现场表演,届时Little Bit of Texas将会变身成为俱乐部。当然,舞池绝对是德州标准大小。

Little Bit of Texas

5500 Doniphan Drive

El Paso, TX

915-585-2275

世界最大的Honky Tonk酒吧

所有人都知道,德州尺寸大于一般标准,而作为世界最大Honky Tonk场地的Billy Bob’s Texas可谓是“大中之大”。作为当地著名的露天牛场,Billy Bob’s Texas占地将近1公顷,曾作为“沃斯堡牛秀”中的骑牛场地。内含超过30个吧台,以及德克萨斯大尺寸舞池,可以同时接纳6000人。Billy Bob’s Texas更9次赢得乡村音乐学院最佳乡村音乐俱乐部奖项,吸引了来自各地的知名音乐家。不管何时,跳舞与否,所有人都能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欢乐。

Billy Bob's Texas

2520 Rodeo Plaza

Fort Worth, TX

817-624-7117

爱上乡村音乐小镇

Luckenbach就像众多的德克萨斯州小镇一样,适合在炎炎夏日中手举冰啤酒,并配着独特的两步舞 – 正如歌手韦伦·詹宁斯1977年写进歌曲里那样。这个小镇里只有一间邮局、一间杂货店、一间酒吧还有一间舞厅。然而每到周末,Luckenbach便会举办音乐活动,来自周围的音乐人纷纷带着自己的琴,以及一把好嗓子,围着篝火唱歌跳舞,为小镇增添不少热闹气氛。

Luckenbach Texas

412 Luckenbach Town Loop

Fredericksburg, TX

830-997-3224

乡村山间的Honky Tonk

位于首府奥斯汀的White Horse就是那种你一踏进便再也不想离开的地方。台球桌、复古吃豆人街机、巨大的舞池、以及室外天台和照相亭,更不用说Bomb Tacos出品的墨西哥卷饼餐车。The White Horse还有免费的两步舞及摇摆舞课程。在音乐方面,会有众多奥斯汀当地的独立乡村音乐人来演出。可谓是追求快乐的圣地。

The White Horse

500 Comal Street

Austin, TX

512-553-6756

德克萨斯州孕育了众多的音乐人才,每天的活动都精彩连连。不论是德克萨斯州的城市,或是小镇,每个热爱音乐与舞蹈的人都能找到自己的一番乐趣。现在就开始探索吧!


文章关键词:德克萨斯州 音乐 舞蹈
更多德克萨斯州旅游局资讯
更多
  • 探索德克萨斯州的内心深处

    2020年01月08日

  • 德克萨斯州高颜值自拍胜地

    2019年12月11日

  • 到德克萨斯州迎接农历新年

    2019年11月13日

  • 最佳圣诞盛宴尽在德克萨斯州

    2019年10月10日

  • 热血沸腾的体育天堂

    2019年09月16日

  • 德克萨斯州“最酷”小镇

    2019年08月20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