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使领馆
埃尔维·莫兰率诺曼底企业代表团到访上海 推广诺曼底大区的“活文化遗产企业”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1日  来源:法国商务投资署

法国诺曼底大区主席埃尔维·莫兰(Hervé Morin), 于2017年10月31日-11月1日率领一众来自诺曼底的优秀企业到访上海。

法国诺曼底大区主席埃尔维·莫兰(Hervé Morin, 20171031-111日率领一众来自诺曼底的优秀企业到访上海。

这一出访旨在向中国推广诺曼底大区及那些拥有精湛专业技艺的诺曼底企业,亦是展现大区在国际化发展方面的积极作为。

大区内拥有51家获得活文化遗产企业称号的企业,其中有30%创建于19世纪。这些优秀的诺曼底企业所获得的成功源自他们与地域的紧密结合以及一直以来所秉持的价值观:精益求精、满怀热情、代代传承。也正是这些优秀的企业让诺曼底成为一个行业翘楚的齐聚之地。

在大区主席埃尔维·莫兰的倡导下,诺曼底大区近期发起了一场大规模的动员推广活动,积极调动大区内的各行各业,旨在推介诺曼底的杰出形象扩大其影响力。以期让来到诺曼底的游客、投资者、研究人员和青年人才看到一个面向世界的诺曼底大区。

埃尔维·莫兰主席表示:我们会全力以赴让诺曼底成为一个能够被全球熟知和认可的品牌。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也会发起活动,号召大家参与担任诺曼底推广大使的活动中来。

参与本次出访活动的代表团中,有7家来自诺曼底的企业拥有活文化遗产企业认证标志EPV),这是法国对于这些企业所在手工艺、工业方面,拥有精湛卓越的专业技艺的认可。代表团中的企业分别是:Tricots Saint Jamesla Coopérative Isigny Sainte MèreMauviel 1830Lampe Berger ParisFiltBiscuiterie JeannetteKncoNiuka Paris此外,代表团中还有两家专注银色经济的创新医疗企业:MedgicSedelka

到访上海期间,诺曼底代表团中的企业有意探索和了解中国市场,寻找和发现潜在商机、结识更多商业合作伙伴,并巩固目前双方企业间的紧密合作。依托诺曼底大区的合作伙伴——法国商务投资署的关系网络,以及借助其中国市场的了解和研究,进行更广泛深入的B2B交流活动。

全球市场的开放是企业的增长动力,也是带动地区经济发展的要素。中国是世界第二、亚洲第一的经济体,其重要地位已经影响着世界经济的发展步伐。鉴于整个亚洲市场的潜力和增长水平以及中国在国际贸易上的重要性,中国市场是诺曼底企业不容错过的、具有战略意义的出口目的地。长期以来,诺曼底大区与中国各地尤其是此前签订过合作协议的福建省保持着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高品质和高安全性能的产品已经成为了诺曼底制造型企业的一大标志。

诺曼底地区优秀企业协会(ARSENL’Association Régionale des Entreprises des Savoir-Faire d’Excellence Normands)积极支持本次到访活动,法国外贸顾问委员会(CCEF)亦对本次随团到访上海的诺曼底企业提供了专业的指引和建议。



文章关键词:法国 诺曼底大区
更多法国商务投资署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