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W酒店联合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支持中国新锐设计力量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7日  来源:W酒店

W酒店联合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携手设计师XU ZHI发布“XU ZHI for W Hotels”特别系列,以上海外滩W酒店设计主题——流光“异”彩海派文化为灵感的全新创作惊艳首秀上海时装周。

为庆祝上海外滩W酒店开业,万豪国际集团旗下W酒店携手新锐服装品牌XU ZHI和其特立独行的创始人陈序之(Xuzhi Chen)在上海时装周期间发布“XU ZHI for W Hotels” 特别系列。“ XU ZHI for W Hotels” 特别系列包括6套设计款式及配饰,设计灵感源于上海外滩W酒店流光彩的设计理念,将上海外滩W酒店周边老上海的情怀与新时代的前卫先锋巧妙结合,打造此次引领风尚的跨界合作。合作款式将在W商店出售,每个款式都将为城市的夜晚更添魅力。

 

品牌创立之初,W品牌便与时尚保持着紧密的联系。我们与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CFDA)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致力于为年轻的新锐艺术家与设计师提供展示平台,并在时尚领域打造新颖独创的革新盛事。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奢华品牌管理高级总监周涛声表示,“XU ZHI for W Hotels” 特别系列的推出,恰逢上海外滩W酒店开业的重要时机。我们十分兴奋能在上海时装周期间发布设计师XU ZHI为上海外滩W酒店独家设计的“XU ZHI for W Hotels” 特别系列,为上海这座时尚之都注入W酒店源源不断的活力和热情。

 “XU ZHI for W Hotels” 特别系列共12件单品,设计灵感源自上海这座东方时尚之都的华彩光影,结合了当地独有的睡衣文化,延续当代上海人们精致的着装态度。常年定居伦敦的陈序之将西方品味与东方美学完美的交织在一起,这恰好与上海外滩W酒店流光彩的设计理念遥相呼应。该系列延续了设计师签名式的编织元素浅绿、天蓝、米白、淡黄等具有东方风情的淡雅色系构成了这个系列的主色调,而花卉、条纹等兼具西方时尚感的装饰元素也大大丰富了整个系列的视觉效果。另外,此特别系列还将推出眼罩、护照夹与化妆包等配套旅行产品。

“W酒店一直以来都是我衷情的酒店品牌之一,而W品牌对设计的热情也每一家W酒店赋予与众不同的设计体验,这与我的诸多理念不谋而合设计师陈序之表示,非常荣幸受邀创作‘XU ZHI for W Hotels’ 特别系列,此次创作灵感源于上海外滩W酒店的室内设计,并融合大胆创新的时尚态度,为W宾客带来别具一格的时尚套装

此次合作是W酒店与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近五年来最新的一次合作。设计师陈序之是2015时装虚拟实验室CFDA+)项目的毕业生,并在欧洲和亚洲市场都取得了显著的成功,使XU ZHI品牌成为全球旅行者备受追捧的时装品牌之一。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的时装虚拟实验室为时尚行业和时尚教育事业搭建了坚实的桥梁。多年来,W酒店与美国设计师协会一直致力于支持新锐设计力量,通过举办区域性的时装秀为新兴设计师创造展示作品的机会。

 

 “时装虚拟实验室(CFDA+)旨在帮助全球的新锐设计师脱颖而出,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教育与职业发展总监Sara Kozlowski表示,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与W酒店的合作将帮助时装虚拟实验室(CFDA+)培养出的新锐设计师——陈序之提升在上海地区至全中国的知名度。我们相信此次W酒店与XUZHI的携手将会成为此次上海时装周的亮点

不眠时装周

此次合作不仅是“ XU ZHI for W Hotels” 特别系列的首次发布,W酒店也携手XU ZHI品牌在上海时装周期间发布2018春夏系列,并在上海外滩W酒店举办主题为上海一夜的型格发布派对,展现了上海这座不夜只城的独有魅力。近400位媒体及嘉宾出席了此次发布会,部分来宾还可深入探访秀场后台——即上海外滩W酒店的外滩云端套房,近距离欣赏特别系列的产品设计细节。另外,上海外滩W酒店在外滩云端套房内举办了与XU ZHI品牌的时尚对话环节,更有知名时尚博主GOGOBOI特别担纲嘉宾主持人。

秀场外的潮流聚集地

一直以来,时尚是W酒店品牌文化不可或缺的核心激情元素 。W酒店在亚太地区时尚圈的声音一直持续不断,知名设计师Uma Wang曾为广州W酒店设计专属制服;Masha Ma2014年在香港W酒店举办亚洲首秀,发布其2014年春夏系列;2015年,Vega Zaishi Wang曾于北京长安街W酒店发布新系列,一起耀动帝都2016年,时尚创意人韩火火也曾携手北京长安街W酒店举办个人时装品牌首秀;最近,为庆祝果阿W酒店开业,品牌携手印度设计师Sachin + Babi发布设计灵感来源于果阿W酒店的独家系列。


 “撩动北外滩

备受全球瞩目的上海外滩W酒店坐落于北外滩,已于2017年夏天正式营业,标志着第一家W酒店落户上海。酒店极具创意的设计理念由G.A. Design完成,将老上海的情怀与新时代的前卫先锋巧妙结合,创新演绎东方与西方文化的碰撞,结合黄浦江炫彩迷人的城市天际线绝美景致,为宾客打造出一场穿越时间与空间的激情之旅。374间酒店客房融合上海特色元素和现代前卫的摩登设计,艺术性地呈现东西文化以及新旧时光,给全球的宾客制造超越期待的多重惊喜。



文章关键词:W酒店 外滩 上海时装周
更多W酒店资讯
更多
  • 澳门新濠影汇W酒店盛大启幕 打造全新奢华活力热点

    2023年09月11日

  • “壹鹭同行 闪耀追光”——厦门W酒店1周岁生日庆典活力呈现

    2022年11月08日

  • 西安W酒店 | 热门Hotelcation酒店推荐系列

    2021年03月26日

  • W酒店首秀日本,大阪W酒店盛大开幕

    2021年03月17日

  • 上海外滩W酒店 —— 心跳游戏下午茶

    2021年02月07日

  • W酒店品牌进驻“天府之国” 备受期待的成都W酒店即将闪耀揭幕

    2020年07月2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