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斯攀瓦酒店圆你童话婚礼梦想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5日  来源:斯攀瓦 Sri panwa

坐落于攀瓦角顶端的斯攀瓦酒店(Sri panwa),是梦想拥有完美婚礼的新婚夫妇的圆梦之地。

攀瓦角(Cape Panwa)地处普吉岛东南端,海岸线曲折壮观,是难得一见的婚礼胜地。 而坐落于攀瓦角顶端的斯攀瓦酒店(Sri panwa),是梦想拥有完美婚礼的新婚夫妇的圆梦之地。 在这里,斯攀瓦酒店的两处梦幻婚礼场地——酒店最高点、无敌海景环绕的 Baba Nest,以及奢华温馨的 Baba Poolclub——都足以让每一对新人在此获得永生难忘的浪漫回忆。


由泰铢 118, 800 元(约为人民币 22,842 元) 起, 斯攀瓦酒店为每一对新人提供多品种多颜色的鲜花选择,从婚礼现场到婚礼晚宴,从新娘手捧花到新郎胸花,打造清新浪漫的视觉享受。 此外,酒店专业的婚礼团队,也将竭力实现新人的各种需求,个性化定制婚礼的每一个细节。

婚礼当天, 新人可以将丰富的泰国文化及当地庆祝方式融入到仪式当中,也可以用鲜花装饰的嘟嘟车(tuk tuk) 或手拉车举办一个盛大的新娘迎接仪式。

婚礼过后,斯攀瓦酒店知名的餐饮团队,也势必为新人和宾客炮制美味可口的晚宴佳肴。除了包含正宗泰国美食和亚洲风味的菜单外,新人亦可选择自助式烧烤,与到场宾客一同庆祝着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天。而丰富的娱乐活动选择,也将让晚宴热闹非凡,绝不冷场。由泰铢 20,000 元(约为人民币 3,842 元)起,新人可选择现场乐队助兴、烟火表演、泰式传统火舞以及卡拉 OK 等。


斯攀瓦酒店此外设有摄影师、摄像师、发型师和化妆师等婚礼筹划方面的专业人士,可供新人选择。而无论是婚礼筹备过程,或是婚礼当天,酒店的婚礼团队都将全程协助,为新婚夫妇分担压力,可以全情享受这只属于他们的一天。

如需更多信息,请登陆http://www.sripanwa.com/phuket-wedding-packages-thailand.html.



更多斯攀瓦 Sri panwa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