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游记攻略
重拾生活的激情与火花 德克萨斯高空奇妙探险之旅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4日  来源:德克萨斯州旅游局

德克萨斯州不仅仅有重峦叠嶂的山脉,绵延不绝的河流,东南部的墨西哥湾区还有着丰富的海滩资源,风格奇特的小镇和现代化的大都市,应有尽有。

如果你不怕高,想要把全美第二大州尽收眼底,不想走寻常路,那就试一试热气球或者滑翔伞,或者更加刺激的高空跳伞。新鲜又有趣的高空挑战,体验飞鸟自由飞翔的同时,饱览孤星之州辽阔的地域之美,完美地与天空融为一体,尽情享受高空的优越感。不必担心你的技术如何,只要有一颗勇于尝试的心,专业教练会帮你完成心愿。

德克斯州不仅仅重峦叠嶂的山脉,绵延不绝的河流,东南部的墨西哥湾区还有着丰富的海滩资源,风格奇特的小镇和现代化的大都市,应有尽有。相信在蓝天上看到的绝对是一幅美丽的画卷。

五彩热气球

近距离感受日出的迷人光辉,在高空触摸真实的蓝天,感受片刻的宁静与安逸。看着气球在你眼前慢慢膨胀,你的兴奋感也随之飙升。当安全升空之后,休斯顿高楼林立的市中心尽收眼底,完全能够感受到城市金碧辉煌的浮夸场面。

随着高度的提升,巴克野生动物保护区(Barker Wildlife Sanctuary)映入眼帘,碧绿的海水,安静的小镇,你可以观赏到在牧场悠闲吃草的小鹿,自由飞翔的红尾鹰还有挺拔的粉红仙子火烈鸟在公园悠闲地踱步。

如果你是第一次乘坐热气球,落地后的庆功酒一定会让你感到这次高空体验的超值,德克萨斯州热气球探险(Air Texas Balloon Adventures)会为你献上一杯香槟酒祝贺你成功的热气球体验。这也是延续了1783年法国第一次高空热气球体验后流传下来的传统。该机构还会为你记录下高空飞行的精彩瞬间,为游客留下最难忘的记忆。

刺激滑翔伞

体验过高空热气球的朋友,一定对高空还有无限期待,高空跳伞作为你的下一个挑战目标再合适不过。 在高空中体验自由飞翔的感觉,让风儿当你的向导,去看你未曾发现过的美景。充满冒险精神的德克萨斯,会充分满足你的好奇心。

距离奥斯汀(Austin)北部一小时车程,位于LBJ湖上的FlyTexas,会让你体验翻山越岭,在海滩和湖泊间穿梭的刺激感。定制的快艇会先带你海上飞行慢慢进入状态,风速逐渐增强,待升到2,000英尺的高度时,你将会脱离快艇的绳索,与风儿融为一体,开始自由欣赏无限的美景。

站的高,望得远,德克萨斯州丘陵区的复杂地貌和茂密的植被,定会让你心旷神怡,瞬间豁然开朗。当你习惯了高空和滑翔伞的操作,教练会让你亲自控制滑翔伞,当一只真正翱翔的雄鹰,主宰一望无际的蓝天。

高空极限跳伞

圣马科斯跳伞(Skydive San Marcos)位于圣安东尼奥(San Antonio)和奥斯汀(Austin)之间,是全美首屈一指的跳伞机构。不像世界其他跳伞机构,这里拥有自己独立的降落地,广阔的天空完全不必担心繁忙的空中交通,十分适合有经验的跳伞专业人士,学员和首次接触跳伞运动的朋友们。格外要提的是,这里的飞机能够带大家到高达13,500英尺的高空,更加新鲜刺激的体验,打击能够欣赏更加广阔迷人的城市美景。

德克萨斯大学的故乡,并被誉为户外运动集中营的圣马科斯(San Marcos),是全美发展速度最快的城市。这座全美最有趣的小城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从趣味十足的轮胎漂流到高空跳伞,特色鲜明的城市景观,再加上全美最大的购物中心,圣马科斯(San Marcos)有着有你意想不到的精彩。



文章关键词:美国 德克萨斯州
更多德克萨斯州旅游局资讯
更多
  • 探索德克萨斯州的内心深处

    2020年01月08日

  • 德克萨斯州高颜值自拍胜地

    2019年12月11日

  • 到德克萨斯州迎接农历新年

    2019年11月13日

  • 最佳圣诞盛宴尽在德克萨斯州

    2019年10月10日

  • 热血沸腾的体育天堂

    2019年09月16日

  • 德克萨斯州“最酷”小镇

    2019年08月20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