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旅游资讯
明尼苏达森林狼首战中国期待无限 一同领略球星大本营的魅力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07日  来源:明尼苏达旅游局

明尼苏达森林狼队(Timberwolves)将首次来到中国,于10月5日和8日分别在深圳龙岗大运中心和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与勇士队展开精彩的篮球比赛。

2017年十一黄金周期间,明尼苏达森林狼队(Timberwolves将首次来到中国,于105日和8日分别在深圳龙岗大运中心和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与勇士队展开精彩的篮球比赛。

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是该州引以为傲的明星篮球队,曾创造过众多辉煌的成绩。球队实力雄厚,两位最佳新秀得主卡尔-安东尼-唐斯(Karl-Anthony Towns安德鲁-威金斯(Andrew Wiggins), 以及三次入选全明星的吉米-巴特勒(Jimmy Butler让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日益强大他们将续写明尼苏达篮球的耀眼历史,期待他们新赛季有更好的成绩。

森林狼队的根据地位于明尼苏达最大城市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该市位于东南部,跨密西西比河两岸,与毗邻的圣保罗市并称双子城(Twin City)”。坐落于市中心的塔吉特中心(Target Center)是森林狼队的大本营,该中心能容纳3,50020,000人,不仅承办篮球赛事,同时也是各大演唱会,大型体育赛事的举办地。

购物休闲

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城市景观优美,高楼林立,文化艺术资源丰富,受到全球游客的喜爱。这里四季分明,户外活动丰富,是一个真正的全年目的地。众所周知,明尼苏达冬季气温低,为保证游客依然能够游览城市风光,该市特别建造超过7英里长的玻璃封闭高架公路,建筑之间也有四通八达的通道。游客完全不必忍受严寒,冬天也依然可以自由探索市中心的特色景点。 除此之外,素有美国顶级购物中心头衔的美国购物中心(Mall of America)也是家长和孩子们的最佳选择,在这里可以最大限度满足全家人的购物需求,全美最大的室内主题乐园尼克少儿影城(Nickelodeon Universe),一定会让小朋友们大开眼界,玩的乐不思蜀

艺术殿堂

艺术爱好者将在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找到归宿,一站式欣赏世界顶级艺术作品在国际上享有极高知名度的沃克艺术中心(Walker Art Center),在当代艺术收藏、展览、表演、电影、节目等方面,均走在全球艺术界的前端,引领着艺术潮流。该中心从上世纪40年代起关注现代艺术,当时吉尔伯特·沃克夫人(Mrs. Gilbert Walker)向中心捐赠了一大批现代艺术精品,其中包括来自弗朗兹·马克(Franz Marc),利奥尼·费宁格(Lyonel Feininger)和爱德华.霍珀(Edward Hopper)这些艺术大师的作品。在上世纪60年代开始,沃克组织了众多规模宏大的艺术展,并在美国和国外的博物馆之间巡游,因此造就极高的知名度。沃克的藏品规模不断扩大,充分展现了现代艺术发展的完整历程。同时该中心在行为艺术,电影,教育方面的成就,也不断提高其在艺术界有着的誉。

音乐骄傲

美国著名摇滚明星Prince是明尼苏达州的另一骄傲,这位音乐巨星在美国音乐史上占据先驱者的地位,创造出众多脍炙人口的音乐作品,拥有极高的艺术造诣。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市中心的First Avenue701 First Ave. N.),曾经的车站现在已经是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著名的现场音乐中心。500多位明星曾在这里献唱,同时也曾是Prince全新音乐eccentric sounds产生的主要舞台,1983年,广为流传的“Purple Rain”这首歌就是在这里现场录制的,一年后,这里也是影片“Purple Rain”的拍摄场地,一睹偶像的当年的风采,乐迷们一定不能错过First Avenue,这个象征音乐里程碑的景点。

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能够提供给游客的不仅仅是在文化和艺术上的享受,其他丰富的旅游资源也绝对值得游客前来体验。以下的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城市游览指南,为游客推荐最有城市特色和当地人最爱的城市景点,喜欢自己探索,好奇心强的游客一定不容错过。

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城市游览指南

· Lake Harriet Bandshell场精彩的室外演唱会或者电影,让夏季的夜晚更佳浪漫

· Guthrie Theater眺整个城市河景,你将被眼前壮景观所震撼。

· 明尼达最大的艺术教育机构Minneapolis Institute of Art,接受艺术的熏陶。

· Minnehaha Falls and Creek城市徒步的,欣赏迷人的自然景观

· Wilde Roast咖啡厅品尝口味醇厚的咖啡,同时欣赏河边的无限美景。

· 访Foshay Observation Deck and Museum,在摩天大楼的露台饱览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城市全景。

· Midtown Global Market够买到当地特色,有来自全球其他地方的特色小商品。

· 访North Loop街区,在古董店中搜寻隐藏的宝藏。

· 在著名的Mary Tyler Moore前留念的同顺便造访Minneapolis Visitor Information获取最新的游信息。



文章关键词:明尼苏达州 森林狼队
更多明尼苏达旅游局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