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旅游资讯
澳大利亚旅游局再度升级“优选合作伙伴”计划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31日  来源:旅游休闲

近日,澳大利亚旅游局“优选合作伙伴”(Key Distribution Partner,简称KDP)计划全新升级,开启了KDP3.0时代。经过审核和打分,华东地区15家、华北地区9家、华南地区10家以及华西地区2家旅行社*被评选为澳大利亚旅游局2017/19年度的“优选合作伙伴”。该计划响应了赴澳旅游市场需求的改

近日,澳大利亚旅游局“优选合作伙伴”(Key Distribution Partner,简称KDP)计划全新升级,开启了KDP3.0时代。经过审核和打分,华东地区15家、华北地区9家、华南地区10家以及华西地区2家旅行社*被评选为澳大利亚旅游局2017/19年度的“优选合作伙伴”。该计划响应了赴澳旅游市场需求的改变,同时开创了更多推广渠道的全新合作机会,致力于将澳大利亚打造为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的出境目的地之一,全力推动中国游客前往澳大利亚旅游。

“优选合作伙伴”计划是澳大利亚旅游局中国办事处自2014年开始施行的合作伙伴计划,旨在通过不断鼓励“优选合作伙伴”旅行社开发优质产品、提供细致专业的服务,实现并带动中国赴澳旅游市场的健康可持续发展。澳大利亚旅游局中国区总经理蒋乐天先生表示:“‘优选合作伙伴’计划一直得到中国出境旅行社业界的高度认可和积极配合。在过去的3年中,澳大利亚旅游局和各‘优选合作伙伴’旅行社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众多旅行社每年均达到品质产品销售额的目标,在赴澳旅游产品质量和产品创新发展上取得较大提升,使之成为了行业的标杆和引领者。”

2017/19年度KDP3.0“优选合作伙伴”计划的开启将不断促进中国游客赴澳旅游市场的发展。在此期间,澳大利亚旅游局、各州领地旅游局将与优选合作伙伴旅行社一起,在品质度假团队游和自助游领域,推广“优选合作伙伴”旅行社的优质赴澳旅游产品。同时,澳大利亚旅游局会通过其官网和其他线上渠道广泛宣传优选合作伙伴旅行社,并推荐给中国消费者。经由“优选合作伙伴”旅行社递交的澳大利亚个人旅游签证申请可以通过电子递交致澳大利亚使领馆签证处。经过核实后,将最多被准予3年多次往返的澳大利亚签证。

“优选合作伙伴”旅行社还可邀请澳大利亚旅游专家培训团队优先为其定制澳大利亚旅游培训内容和服务,进一步带动其员工销售澳大利亚产品的积极性和热情。更重要的是,通过被入选“优选合作伙伴”,标志着该旅行社已经成为中国赴澳大利亚旅游业的行业标杆和翘楚。

蒋乐天先生补充道:“中国是澳大利亚发展最快且最具价值的国际客源国市场,中国消费者逐渐注重个性化的旅游体验,中高端定制游成了中国现阶段的旅游发展趋势。作为2017‘中澳旅游年’的重点之一,全新升级的‘优选合作伙伴’计划将鼓励优选旅行社精益求精,在拓展业务和提升品质上取得突破,为中国访客群体提供更深入体贴的服务和更优质、个性化的赴澳度假产品。”

在KDP3.0时代,澳大利亚旅游局将持续与新当选的“优选合作伙伴”旅行社展开全面的市场合作,并加强对澳大利亚品质旅游产品与目的地的进一步推广。同时,澳大利亚旅游局也希望通过更好地利用“优选合作伙伴”在各地市场的宣传力、影响力和分销网络,帮助澳大利亚旅游局更好地实现2020年旅游战略规划。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