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晶华丽晶酒店集团聘任马杰夫先生出任集团执行董事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24日  来源:晶华丽晶酒店集团

晶华丽晶酒店集团日前发布人事任命,聘任马杰夫(Mark Keith)先生出任集团执行董事一职。

晶华丽晶酒店集团日前发布人事任命,聘任马杰夫(Mark Keith)先生出任集团执行董事一职。在此之前,马杰夫为丽晶酒店集团的策略顾问,针对领导力发展及战略执行等议题,提出过多项精辟的见解与建议。上任之后,他将持续为集团培育经营管理人才,并直接与集团旗下丽晶、晶英以及捷丝旅酒店的总经理们共事,提供最完善的经营管理服务。

拥有丰富的国际旅馆工作资历的马杰夫,在英国完成酒店学校及管理的相关课程后,便加入希尔顿酒店集团、投入人力发展的领域。凭借着优异的人力资源管理能力及专业知识,他先后与文华东方酒店集团以及半岛酒店集团展开合作。在正式加入晶华丽晶酒店集团之前,马杰夫担任HVS酒店业管理咨询顾问公司的执行董事一职,负责亚太地区的跨国顾问咨询及相关事务管理。

马杰夫毕业于英国莱斯特大学,拥有行为科学系的硕士学位并身兼酒店管理学院的研究员。除了持续展现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的优势,马杰夫同时也是香港大学牙医学院的荣誉副教授,负责服务成效的相关课程;此外他更曾为皇家香港军团的步兵军官,获桑德赫斯特皇家军事学院颁发勋章。

关于此次的人事任命,晶华丽晶酒店集团董事长潘思亮表示:”很高兴能够正式邀请马杰夫加入集团,并担任集团执行董事的职务,进一步仰赖他长期于酒店业所累积的专业能量,让集团在人力资本管理、业主关系维护、酒店开幕经营以及跨文化融合方面可以更上一层楼。”


文章关键词:晶华丽晶酒店
更多晶华丽晶酒店集团资讯
更多
  • 黑山港丽晶酒店宣布任命新总经理

    2018年03月27日

  • 台北晶华酒店全新生活品味空间「TASTE LAB」盛大开幕

    2018年03月14日

  • 晶华丽晶酒店集团 X 台虎精酿联名推出「台湾在地乌龙精酿啤酒」

    2018年01月31日

  • 晶华携手新加坡甜点皇后「Janice Wong」 邀您体验华丽巧克力盛宴

    2018年01月0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