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富国岛翡翠湾 JW 万豪度假酒店夏日礼遇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21日  来源: 富国岛翡翠湾 JW 万豪度假酒店

富国岛翡翠湾 JW 万豪度假酒店特别在炎炎夏日呈献清凉礼遇,宾客可在漫漫炎夏,畅享隐秘天堂富国岛水清沙幼、碧海蓝天的悠然景致。

富国岛翡翠湾 JW 万豪度假酒店特别在炎炎夏日呈献清凉礼遇,宾客可在漫漫炎夏,畅享隐秘天堂富国岛水清沙幼、碧海蓝天的悠然景致。

 

屡获殊荣的富国岛翡翠湾 JW 万豪度假酒店由国际知名设计师Bill Bensley操刀设计,是品牌在越南的旗舰酒店及岛上首间五星级国际度假酒店。酒店现推出一系列夏日优惠,为宾客提供避暑的目的地。无论您是想与爱侣享受浪漫时光,还是与家人共度难忘假期,酒店都能满足不同的期望。

夏天是一家人欢聚休闲的季节。富国岛翡翠湾JW万豪酒店特地为小朋友和大朋友们设有指定娱乐设施。孩子们在儿童俱乐部结交新朋友时,家长们也不妨到泳池或Chanterelle - Spa by JW水疗中心放松身心。更为贴心的是,儿童餐饮全部免费!

除了岛上自然美景和如画风光,酒店还精心准备了一系列琳琅满目的体验活动,为夏日之旅锦上添花。从单车游览、瑜伽至水上运动等等,各式精彩纷呈的活动全年提供。宾客可以制作传统的手工灯笼,呼应会安老街的灯火辉煌;或在酒店烹饪课中学习制作地道的越南佳肴。热爱探险的宾客还可参加深海钓鱼、浮潜、潜水,或者参观岛上的蜜蜂、胡椒和珍珠农场,充分领略富国岛的热带魅力。

 

Summer Extravaganza夏日狂欢 - 限时优惠 

“Summer Extravaganza夏日狂欢 - 限时优惠”为家庭宾客度身订造,客人预订此礼遇除可入住Bill Bensley设计的精美客房外,还可享受一系列款待:

· 最优惠价格上再享七折优惠

· 迎宾饮品

· 酒店内自由网连接

· 每日早餐

· 住宿期间(12岁及以下)儿童餐饮免费*

Summer School Escape悠游暑假

希望畅享愉快暑假或长周末的家庭可预订“Summer School Escape悠游暑假”礼遇,延长住宿更有额外优惠。礼遇价格由每晚340美金起,内容包括:

· 迎宾饮品

· 酒店内自由网连接

· 每日早餐

· 住宿期间(12岁及以下)儿童餐饮免费*

· 八折优惠价格享受以下服务

o 酒店餐饮

o 水疗护理

o 洗衣服务

o 机场接送服务

*免费儿童餐待遇有效期限至2017年8月31日。仅适用于儿童餐单的早、午、及晚餐,并需要由一位至少点一份全价主餐的成人陪同。不适用于客房用餐服务。

Magical Summer 魔法夏日

有效期由即日起至8月30日,“Magical Summer 魔法夏日”礼遇专为寻求浪漫假期的爱侣们而设。礼遇价格由每晚380美金起,礼遇包括一系列尊享待遇——从二人用的迎宾饮品,至于水疗护理、机场接送、以及在酒店Red Rum与Department of Chemistry餐厅享用饮品的买一送一优惠。在饱览绝美粉红落日天际的同时,体验舒适周到的服务——天堂般的住宿体验从未如此触手可及。

“Summer Extravaganza夏日狂欢 - 限时优惠”对2017年8月31日前的预订及住宿有效;「魔法夏日」及「悠游暑假」分别适用于至少两晚和三晚的住宿和全部房型;订房截止至8月30日,住宿有效至2017年12月20日。根据订房情况,需要提前预订。优惠不可与其他优惠同时使用。以上价格需另附服务费及当地税项。

预订或查询以上礼遇,请联络富国岛JW万豪度假酒店,电邮至mhrs.pqcjw.reservations@marriotthotels.com 、致电+84 297 7377 9999 、或浏览其官方网站

“奢华度假酒店之王”Bill Bensley打造的富国岛翡翠湾JW万豪度假酒店乃旅行途中的隐藏瑰宝。酒店的设计构思以学院为蓝本,纪念为达尔文的进化论奠定基础的法国自然主义学者Jean-Baptiste Lamarck。酒店内布置了上千件珍贵古董和独特家具,异想天开的酒店设计中各处流露着法国建筑元素,体现出富国岛的历史渊源。


文章关键词:富国岛 JW万豪
更多 富国岛翡翠湾 JW 万豪度假酒店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