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旅游资讯
数字解码密西根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21日  来源:密西根州经济促进发展署与密西根州旅游局

数字能够有效帮助人们对事物保持最佳记忆,那属于密西根州的记忆分别是哪几个数字呢?下文的每一个数字代表对应密西根的一项特色。

数字能够有效帮助人们对事物保持最佳记忆,那属于密西根州的记忆分别是哪几个数字呢?下文的每一个数字代表对应密西根的一项特色。

2座半岛

密西根在地理上由2座半岛组成,上、下半岛共计勾勒出5,150公里的淡水湖岸线,这一统计在全美排名第一。

4大职业体育联盟

0体育产业是密西根的一大亮点,密西根州最大的城市底特律拥有丰富的体育相关产业,4大联盟:底特律活塞篮球队;底特律雄狮橄榄球队;底特律红翼冰球队与底特律老虎棒球队都是底特律与密西根的骄傲。

6座国家级自然圣地

密西根州唯一的国家公园依旧保持着全州最神秘的面纱,但这并非在密西根州仅能去自然亲密接触的全部。基维诺国家历史公园、彩岩国家湖滨保护区、莱辛河国家战争公园、睡熊沙丘国家湖滨保护区以及汽车城国家遗迹保护区都是欣赏密西根州广袤自然的好去处。

距五大湖的最远距离仅为137公里

密西根州被称为“大湖之州”,与北美五大湖中的苏必利尔湖、密西根湖、休伦胡与伊利湖接壤,丰富的淡水资源不仅孕育了这片土地上的人们,也为各类水上运动提供了舞台。更值得称道的是密西根州内陆超过11,000坐淡水湖。在密西根州,距离任何一座湖泊与溪流都不会超过10公里。

142座灯塔

尽管深处内陆,密西根州的灯塔数量却远远超过美国的各个滨海州。灯塔不仅见证着密西根州过往的变迁,也是绝佳的拍照圣地。包括格兰德港州立公园的灯塔、卢丁顿的大黑貂点灯塔与荷兰的大红灯塔都是非常上镜的背景。

600座营地

深入欣赏密西根州自然的最好方式莫过于徒步,而与徒步密不可分的一项体验便是露营。密西根州内分布着600座设施齐全的营地,大都倚靠湖泊或能近距离观赏野生动物。例如在鲤鱼湖州立野生公园营地露宿的话,打开帐篷便是数十公里布满岩石的壮观湖岸景色,周围数十公里的野径则是观赏诸如老鹰、鱼鹰等各种野生动物的去处。


文章关键词:密西根州 美国
更多密西根州经济促进发展署与密西根州旅游局资讯
更多
  • 玩转美国避暑圣地——密西根

    2018年07月17日

  • 密西根精酿全景图

    2018年07月17日

  • 淳静一夏密西根

    2018年07月17日

  • 密西根州在中国力推自驾游

    2017年08月04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