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中国三亚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携手ESPA打造全新水疗体验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05日  来源:三亚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

中国三亚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之中的ESPA三亚旗舰店则为宾客提供一处休憩疗养圣地,并呈现一系列极具吸引力的理疗项目,包括国内首家“雪屋”和传统摩洛哥蒸汽浴。

中国三亚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将于2017年年底开业,在椰林婆娑、风光旖旎的海棠湾为宾客开启全新奢华度假体验。中国三亚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之中的ESPA三亚旗舰店则为宾客提供一处休憩疗养圣地,并呈现一系列极具吸引力的理疗项目,包括国内首家“雪屋”和传统摩洛哥蒸汽浴。

ESPA三亚旗舰店为提升完美水疗体验而生,融合欧洲和亚洲的传统理疗项目,与三亚百年沉淀的宁静气息相得益彰,为寻求宁静与恢复身心平衡的宾客心之向往。

隐秘的庭院、禅境花园以及宜人的水景,营造宁静舒心的氛围,为宾客打造愉悦身心的体验。ESPA三亚旗舰店占地2,825平方米,拥有10间理疗房,包括2间配有私人淋浴设施的单人房,2间双人房,2间设有室内外蒸汽淋浴和休息室的VIP套房;其他水疗特色除了充满异域风情的传统摩洛哥蒸汽浴及国内首家“雪屋”之外,Bastien Gonzalez Pedi:Mani:Cure美甲和手足护理工作室、美发沙龙、提供私人训练的TechnoGym健身中心及其各类运动健身项目和25米长半奥林匹克标准恒温泳池,都将为宾客带来全面的水疗体验。ESPA三亚旗舰店针对水疗特色项目,还设立专业团队,确保宾客在水疗中释放日常生活的压力,重新彻底焕发活力。

海南岛上第一家摩洛哥蒸汽浴室(Hammam)及“雪屋Snow Cabin”为宾客带来一场全新体验之旅。摩洛哥蒸汽浴室将推出独家护理,由EPSA三亚旗舰店特别为中国三亚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量身打造,运用传统、正宗的技法,让宾客沉浸在精致的One&Only体验中。其中最有特色的是“海岛摩洛哥浴焕彩之旅”,它为宾客提供身体净化理疗。此项历史悠久的护理起源于著名的传统摩洛哥蒸汽浴,并在中东地区广为流传。它将令宾客的肌肤犹如丝般幼滑,全身肌肉得到放松,精神活力焕发。ESPA三亚旗舰店自始至终沿袭摩洛哥传统,护理将从全身按摩开始,使用特制摩洛哥去角质手套、传统的黑橄榄皂、全身泡沫按摩和养肤身体泥膜,再配合身体磨砂护理和深层组织香薰按摩,专门针对身体的主要压力点,消除肌肉硬块,重新平衡能量水平,让宾客身心焕然一新。

  

Hammam摩洛哥蒸汽浴

享受摩洛哥浴疗程后,宾客可前往国内首个“雪屋”进一步享受独一无二的冰凉体验。“雪屋”温度在零下5度左右,如需调整,低温可以在不超过几秒钟内转换为高温。“雪屋”通过冷热交替疗法的刺激,可达到促进血液循环、加快新陈代谢、燃脂,及促进睡眠的效果。紧接着,由训练有素的理疗师使用富含植物活性成分、海洋活性成分和天然精油的英国知名ESPA产品进行护理,为宾客打造全身心的美丽与平静。

“中国三亚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的ESPA三亚旗舰店将为每位宾客提供个性化的水疗体验,定制化的护理疗程可满足每一位宾客的个性化需求。我们与ESPA的合作伙伴关系贯彻了我们致力于提供难忘体验的承诺。One&Only与ESPA拥有相同的核心价值,那就是不断努力提供专为One&Only宾客设计的无与伦比的理疗方案”,水疗总监戴女士介绍说。 

ESPA三亚旗舰店同时也是满足宾客美容和健身需求的场所。针对手足护理和美甲服务,宾客可以在由世界知名的法裔足病医师Bastien Gonzalez经营的Pedi:Mani:Cure工作室中挑选各种各样的专属疗程。工作室将引进它最具代表性并屡获好评的双人手足美甲和护理,由两名理疗师同步为宾客进行护理。手足按摩将让宾客感到身心放松,心情愉快。而每一次的护理,都是对Bastien品牌在世界各地会有如此之多拥护者的有力证明。

在旅行中保持健身习惯的客人,可随时前往健身中心使用泰诺健(Technogym®)最新尖端设备进行训练。健身中心提供锻炼心肺功能和负重训练的专业设备、Kinesis无轨迹训练、以及首个提供运动员每日训练时使用的SKILLMILL高强度间歇训练神器,它可提升运动员的力量、速度和敏捷性。中国三亚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的私人教练将制定个性化的健身计划,宾客也可选择丰富多彩的团体和个人课程。ESPA三亚旗舰店还将提供一系列健康膳食,以保证宾客不仅能得到良好的训练,还能补充充足的营养。

无论是恢复身体活力的理疗、唤醒肌肤的护理或是治疗性按摩,光临ESPA将让宾客在ESPA三亚旗舰店发现他们梦寐以求的宁静与活力重焕。

 

更多三亚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