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旅游资讯
夏至已至|你的肌肤准备好迎接夏日模式了吗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1日  来源:旅游休闲

二十四节气中的夏至已经到来,这意味着一年中最炎热的时间就要来了。气温攀升,人体出汗量随之增加,肌肤也容易敲响警钟,出现油腻、暗沉、浮粉等各种问题。

二十四节气中的夏至已经到来,这意味着一年中最炎热的时间就要来了。气温攀升,人体出汗量随之增加,肌肤也容易敲响警钟,出现油腻、暗沉、浮粉等各种问题。

因此,除了在饮食上进行调节,及时补充身体水分外,也千万别忘记给肌肤“喝饱水”哦!即使长时间在炎热户外挥洒夏日热情,依然可以保持肌肤水润透白。这个夏至,碧欧泉为你带来四大夏日护肤秘密武器,也是活力女神江疏影带去拍摄《花儿与少年》时必不可少的重要装备。准备好了吗?像女神江疏影一样又白又美地度过夏日!



1. 弹润透亮,层层新生


女神江疏影的挚爱单品,首次将最高浓度活源精粹浓缩于一瓶,由此诞生的碧欧泉奇迹水肌底精华露,可以层层渗入肌底,释放高倍细胞再生力;无论任何肌肤类型,都可以在8天令肌肤奇迹新生:重现平滑、弹润、透亮。

2. 活泉保湿,水润新肌


女神江疏影力荐的保湿圣品!一瓶,凝聚5000公升活源精粹水能。其灵魂成分 Life Plankton™活源精粹,具有卓越再生功效,深入肌底,激活细胞更替新生。同时融入多种营养精粹,为肌肤提供源源不断的保湿能量,在赋予肌肤丰盈水分的基础上,促进肌肤自我再生,超越保湿,令肌肤更水润,更柔嫩,更透亮,绽现更多润泽与活力。轻盈啫喱质地,即刻沁融于肤,绝无粘腻,肌肤即时水润、柔软、呈现新生般健康光泽。

3.由内而外, 水光透亮


女神江疏影好气色的利器!碧欧泉首款护肤级活泉水光气垫C.C.霜,传承经典活泉保湿,打造都市“水光女孩”。产品创新实现四大突破:水润保湿、水感清透、水光透亮,让肌肤恒久水润、熠熠生辉;独有的百万蜂巢微气孔,锁住更多保湿精华,完美包裹肌肤。同时带有SPF 23防晒功效,让肌肤免受紫外线侵害。活泉水光气垫C.C.霜带来颠覆性的“以水为妆”概念,边补水边上妆,让肌肤享受润泽无瑕的水光妆效,时刻闪耀挡不住。

4.骄阳活力,泉面防晒


碧欧泉新骄阳活力身体防晒乳拥有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认证的MEXORYL SX核心成分;物理、化学、生物三重防晒科技成分溶于一体,兼具高倍UVA和UVB防晒功效,同时融合了清爽质地让你尽情在阳光海滩展现魅力风姿,从此无惧骄阳。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