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旅游资讯
皇家加勒比携手大董打造海上意境美食之旅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1日  来源:旅游休闲

全球豪华游轮领导品牌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宣布海上首家大董中国意境菜餐厅——大董意境坊于“海洋量子号”以及“海洋赞礼号”游轮上正式开业。

全球豪华游轮领导品牌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简称:皇家加勒比)宣布海上首家大董中国意境菜餐厅——大董意境坊于海洋量子号以及“海洋赞礼号”游轮上正式开业。此次皇家加勒比携手大董,将融合东方美学的创意佳肴带到大海之上,将现代化化的游轮度假方式与博大精深的中国传统饮食相融合,为中国的消费者奉献别具匠心的超凡餐饮体验。


“大董在中国早已不仅仅是烤鸭的代名词,也是中国创意意境菜餐厅的杰出代表,大董本人更是作为中国美食文化的全球推广人而闻名全球。主营大董中国意境菜的五星五钻级涉外餐厅已成为各国驻华使馆接待来华贵宾的指定餐厅。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受到了国际奥组委主席罗格以及各国元首的一致好评;2014年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峰会期间,各国首脑也相继莅临品尝。在中国内地首批米其林餐厅评选中,大董位于上海的两家餐厅均获得一星。如今,开设在海洋量子号海洋赞礼号上的大董意境坊,将秉承大董旗下餐厅的一贯理念和超高品质,让消费者在海天一色之中,尽情感受精致餐饮与意境美学的精彩融合。

“与大董合作推出海上意境料理是皇家加勒比继皇家套房服务升级后在2017年推出的又一项战略性产品创新,体现了我们对中国市场的深入了解,以及皇家加勒比始终秉持的创新精神。皇家加勒比北亚太及中国区总裁刘淄楠博士表示:“‘大董代表了中国餐饮新的方向,其创新精神与皇家加勒比的品牌理念非常契合,双方的合作将进一步提升量子系列游轮上的餐饮体验,赋予皇家在餐饮方面源源不绝的灵感和创造力,不断满足、以致超越消费者对优质游轮餐饮的需求和期待。

“大董中国意境菜集合了中国各菜系符合时代消费理念的食材、技法、味道,集合成大中国菜,倡导四季时令,不时不食,同时将中西方美学融入摆盘,一年四季不断奉献美好的味觉盛宴。中国意境菜创始人大董先生说道:我们非常高兴与皇家加勒比游轮合作,将海洋风情、美学意境和精致餐饮巧妙融合,必将为客人打造愉悦而难忘的美好体验。

作为游轮行业的领导品牌,皇家加勒比不断推陈出新,持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世界一流的游轮产品和服务,凭借一系列高科技设施和面向中国市场的定制服务而深受中国消费者的喜爱。如今,皇家加勒比战略携手中国餐饮界翘楚大董,双方的强强联手将大力推动中国传统饮食文化的传播,为中国游轮餐饮水平树立新的标杆,也为游轮行业的创新与发展提供新的灵感与方向。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