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旅游资讯
芝加哥地区顶尖工艺酿酒师将亮相夏季节日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1日  来源:芝加哥旅游局

芝加哥市长EMANUEL先生、芝加哥旅游局及伊利诺伊州精酿啤酒协会共同发布“芝加哥周五之夜”啤酒展销活动。

近日,芝加哥市长Rahm Emanuel 先生宣布了“芝加哥周五之夜”啤酒展销活动的启动仪式。此系列活动将持续整个夏季,为蓬勃发展的芝加哥精酿啤酒活动锦上添花。由伊利诺伊州精酿啤酒协会(Illinois Craft Brewers Guild)和芝加哥旅游局共同举办的芝加哥地区啤酒厂展销活动将于6月到8月间举办六场,并庆祝芝加哥啤酒节。芝加哥啤酒节已经成为全球精酿啤酒节中的核心活动——芝加哥一带拥有超过60家啤酒厂,生产出了一些全国屡获殊荣的啤酒,并创新出多种多样的风格。

“芝加哥精酿啤酒市场的繁荣是首屈一指的,它到达了城市的各个角落。”市长Emanuel 先生说:“整个夏季,芝加哥地区的世界级啤酒厂将登陆‘周五之夜’啤酒展销活动,为芝加哥人提供顶级的本地饮品。”每场活动中都会有品酒会,让嘉宾品尝参展啤酒厂带来的各类啤酒样品。所有的娱乐活动和美食都将围绕“芝加哥周五之夜”啤酒展销会主题展开,营造本地社区的真实体验氛围。

“‘芝加哥周五之夜’啤酒展销活动是一个绝佳的机会,能让游客探索芝加哥充满活力的社区,并品尝由获奖的啤酒厂生产的各种精酿。”芝加哥旅游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vid Whitaker先生说,“芝加哥令人惊叹的精酿啤酒文化是芝加哥成为美国美食之都的一个重要因素。全国唯一一家获得米其林星级的啤酒吧Band of Bohemia就在芝加哥,于去年11月摘得米其林一星。”

“伊利诺伊州精酿啤酒协会为在芝加哥各个地区的精酿啤酒厂感到骄傲,从林肯广场到乌克兰村庄(Ukrainian Village),再到铂尔曼(Pullman)。”伊利诺伊州精酿啤酒协会执行总监Danielle D’Alessandro先生说,“很高兴能与芝加哥旅游局合作,为我们带来一系列的社区活动,并感谢市长先生为促进和支持我们当地的精酿啤酒厂所做的努力。”

“周五之夜”啤酒展销的第一场开幕仪式于6月2日启动,随后将于6月16日、7月7日、7月21日、8月11日和8月25日各举办一场。详情如下:

· 6月2日,星期五:Eleanor街南2700号街区,Pilsen, Bridgeport & Pullman

· 6月16日,星期五:密尔沃基大街北2700号街区,密尔沃基大道走廊(Milwaukee Avenue Corridor)

· 7月7日,星期五: 林肯公园及湖景区

· 7月21日,星期五:印第安纳大街南2300号街区,Loop, South Loop & Bronzeville

· 8月11日,星期五:桑加蒙街北300号街区,West Loop & West Town

· 8月25日,星期五:雷文斯伍德大道北4700号街区,雷文斯伍德走廊(Ravenswood Corridor)

 


 

文章关键词:芝加哥 周五之夜 啤酒
更多芝加哥旅游局资讯
更多
  • 芝加哥连续三年蝉联全美“最佳大都市”称号

    2019年10月24日

  • 在节日气氛浓郁的芝加哥,邂逅完美圣诞季的终极指南

    2019年10月14日

  • 芝加哥海外游客人数持续上升 打造完美旅行体验不断吸引中国游客

    2019年08月30日

  • 美食和美酒的天堂,来芝加哥享受迷人的夏日时光

    2019年05月21日

  • 这个夏天,一大波免费的音乐节和狂欢活动在芝加哥等你

    2019年04月22日

  • 去芝加哥,赴一场春天的约会

    2019年03月21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