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旅游资讯
畅跑天堂原乡,2017毛里求斯马拉松火热报名中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14日  来源:毛里求斯旅游局

2017毛里求斯马拉松(Mauritius Marathon)线上报名已经开启,毛里求斯马拉松以其独一无二的梦幻赛道而闻名,参赛者在这里可以享受绝美的海岛风光,尽情奔跑。

2017毛里求斯马拉松(Mauritius Marathon)线上报名已经开启,毛里求斯马拉松以其独一无二的梦幻赛道而闻名,参赛者在这里可以享受绝美的海岛风光,尽情奔跑。本届赛事将于2017716日举办,计划前往参与赛事的跑步爱好者们,可以尽早报名并规划行程。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630日。

毛里求斯马拉松赛事获得AIMS(国际路跑协会)和IAAF(国际田径联合会)的联合认证,赛道总长42195km,共设有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10公里3个比赛项目。从圣费利克斯公共海滩(Saint Felix Beach)出发,途径莫纳山(Le Morne)和天涯海角(Baie du Cap),穿过极具风情的渔村,参赛者可以一边欣赏美景,一边享受跑步的畅快感。

近年来,马拉松运动在国内越来越流行,毛里求斯马拉松赛也受到了众多中国跑步爱好者的欢迎。今年,毛里求斯旅游推广局携手知名跑团-嘉友跑,特别为中国跑者提供丰富的毛里求斯马拉松赛事信息,并邀请国内知名跑步大咖与中国跑者一起畅跑天堂原乡。

位于西南印度洋的毛里求斯,是一个典型的火山岛国。与其他海岛不同,这里地貌千姿百态,生态系统种类丰富,是一个充满非洲风情的迷人国度。跑步之余,您可以去连绵不断的白色沙滩安静地欣赏一流的海景;探访首都路易港,逛逛知名的中央市场、参观特色十足的博物馆;驾驶四驱车,在卡塞拉自然探险公园内与野生动物亲密接触;更可以尽情体验刺激的水上运动或者高空跳伞。

报名2017毛里求斯马拉松,体验天堂原乡的独特魅力!

报名通道https://www.mauritiusmarathon.com/english/registration-1/

赛事准确信息请以官网为准:https://www.mauritiusmarathon.com/

 

文章关键词:毛里求斯 马拉松
更多毛里求斯旅游局资讯
更多
  • 印度洋上的浓浓年味,毛里求斯共庆中国春节

    2024年01月29日

  • 毛里求斯,全年皆宜的海岛旅游目的地

    2023年12月25日

  • 在毛里求斯,一站式体验海陆空户外活动

    2023年09月26日

  • 打破常规,寻找毛里求斯的独特魅力

    2023年07月27日

  • 毛里求斯高尔夫球特惠 畅意挥杆夏秋两季

    2019年04月30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