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旅游资讯
北京新世界酒店行政委员会成员与自闭症儿童共度儿童节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09日  来源:旅游休闲

儿童节当日,北京新世界酒店行政委员会及社会企业责任小组成员拜访北京阳光爱儿童智能康复中心,关爱自闭症儿童。   自2013年11月正式开业至今,北京新世界酒店在北京开展了丰富的慈善公益活动,关爱需要帮助的人群。为了让那些孩子们感受关爱,北京新世界酒店行政委员会成员为他们带来了可爱的精致

儿童节当日,北京新世界酒店行政委员会及社会企业责任小组成员拜访北京阳光爱儿童智能康复中心,关爱自闭症儿童。


 
自2013年11月正式开业至今,北京新世界酒店在北京开展了丰富的慈善公益活动,关爱需要帮助的人群。为了让那些孩子们感受关爱,北京新世界酒店行政委员会成员为他们带来了可爱的精致玩具以及教学用品。
 
酒店人员与孩子们在儿童农场里一同游戏,采摘蔬菜并共同制作美味的午餐。
 
此次温馨的经历为北京新世界酒店行政委员会成员以及他们所关爱的孩子们带来了欢声笑语。
 
北京新世界酒店总经理盛恩德先生说:“我们很荣幸能够向那些真正需要帮助的人们伸出援手。我们也将继续关爱那些需要帮助的群体。”
 
北京新世界酒店建有309间客房,毗邻天安门广场、故宫及王府井商业街等文化旅游胜地,乃距离天坛最近的一家豪华酒店。酒店餐饮设施包括全日餐厅天坛街、中餐厅祈年八号、大堂酒廊堂以及屋顶天台酒吧“印”。其它设施包括健身中心、水疗中心及室内游泳池,另设有一间宴会厅及七间多功能厅。行政楼层聚贤荟拥有北京豪华酒店中配备最大面积的行政楼层户外露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