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旅游资讯
比佛利山庄全城启动 CITY OF WELLTH富足之城——奢华目的地推广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06日  来源:比佛利山庄会议及旅游局

比佛利山庄携手超模、女演员克里斯蒂·布林克利启动 CITY OF WELLTH富足之城——奢华目的地推广活动,将提供酒店、餐饮和spa一系列夏日体验。


比佛利山庄会议及旅游局宣布5月11日启动比佛利山庄:CITY OF WELLTH富足之城宣传活动,为这一季健康和正念活动汇集领域专家。

组合英文单词中的“wealth”(财富)和“health”“wellness”(健康),比佛利山庄选择“WELLTH”作为此次推广的主题。WELLTH一词最先出现在健康生活方式网站mindbodygreen创始人杰森·瓦霍布的书中,它被定义为一种远离金钱和物质财富,而关注更有价值的生活货币,展现一种健康的、有意志力的幸福生活状态。

  

CITY OF WELLTH富足之城大使克里斯蒂·布林克利

著名的超模克里斯蒂·布林克利,自14岁起便成为一位素食主义者,追求有机的生活方式,她表示,我很兴奋可以参与WELLTH富足之城的启动。健康、全面的生活方式是我长期以来从事时尚和美容行业工作的内在原因。均衡的饮食、健身和正念是保持快乐和生命活动的关键。健康是迷人的!

在对于定义成功的转变上,身体健康和精神富足代替了物质和金钱上的财富,这意味着对于WELLTH的渴望成为了当下人们选择旅行目的地的关键因素。比佛利山庄CITY OF WELLTH富足之城项目是不断为游客提供创新选择的目的地的典范,也是提供世界一流酒店、餐饮、spa和旅行产品的顶级城市。比佛利山庄会议及旅游局首席执行官朱莉·瓦格纳女士说道。城市将开展运动、饮食、重塑、感恩和探索启发等一系列有关WELLTH项目的核心主题活动。

 

Alo Yoga课堂

为庆祝这个项目推广的启动,杰森·瓦霍布领衔开展了CITY OF WELLTH富足之城论坛,各领域专家齐聚比佛利山庄Alo Yoga店内谈论各自领域专长以及如何致力打造游客获得富足感的体验,列席嘉宾包括凯莱·艾丽莎(运动),马修·肯尼(饮食),黛娜·克劳达(重塑),詹姆斯·杜依根(感恩)和查理·诺尔斯(探索)。

全城的酒店也纷纷加入此次推广,推出专属自己品牌的WELLTH特惠套房和spa特惠。其中参与的酒店有:比佛利山庄酒店,比佛利希尔顿酒店,比佛利威尔榭四季酒店,Luxe罗迪欧大道酒店,比佛利山庄蒙太奇酒店,比佛利山庄半岛酒店,比佛利山庄60酒店,比佛利山庄奥美特酒店和比佛利山庄华尔道夫酒店。

比佛利山庄多家餐厅也加入此次推广推出WELLTHY的餐食,遵从如下标准中一个或多个的条件:本地食材,素食,纯素食,草饲或无激素肉类。

旅行者还可通过有趣且有前瞻性的小测试得知自己的902*IQ(网址:lovebeverlyhills.com/quiz)。参与者将得以检验自己当下的WELLTHY生活方式分数,并学习如何通过在比佛利山庄的运动、饮食、重塑、感恩和探索体验提高自己的生活质量以及个人修养。这一分数还能够共享在社交媒体平台,并带有标签#BHWellth

健康是比佛利山庄当下所倡导生活方式的重点,本月全城开展了留心五月活动,其中还包括狄巴克·乔布拉博士加入的社区庆典——出版了近90本书的畅销作家于512日在市政厅外主持了一场冥想会,赢得群众们的广泛支持并积极的参与其中。

瓦格纳还说道,比佛利山庄拥有那些寻找幸福感由内而发的目的地的游客想要的一切,WELLTH不是比佛利山庄的一种潮流,而是一种生活方式。

 

更多比佛利山庄会议及旅游局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