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游轮资讯
诺唯真游轮与阿里巴巴达成全球战略伙伴关系进驻中国市场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6日  来源:旅游休闲

全球首屈一指的游轮企业—诺唯真游轮控股有限公司(纳斯达克上市代码:NCLH)与全球最大电商阿里巴巴集团今日联合宣布,两家企业现已达成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全球首屈一指的游轮企业—诺唯真游轮控股有限公司(纳斯达克上市代码:NCLH)与全球最大电商阿里巴巴集团今日联合宣布,两家企业现已达成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诺唯真游轮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诺唯真游轮”)拥有独具创意且屡获殊荣的游轮产品,能够为游客提供无与伦比的海上假期体验;而阿里巴巴深谙中国消费者的期望和需求,能够助力诺唯真游轮打造最适合中国市场的产品和服务。中国游客即将成为游轮行业的第二大客源市场,诺唯真游轮将充分运用阿里巴巴范畴广阔的生态系统吸引消费者,增强中国游客对诺唯真游轮特色假期体验的认知,进而让诺唯真游轮成为他们的度假首选。通过此次合作,阿里巴巴也将依托诺唯真游轮在中国及全球的船队资源,进一步扩大阿里巴巴用户的O2O(线上到线下)体验。

诺唯真游轮将于2017年6月正式推出其首艘专为中国游客量身打造的高端游轮—诺唯真喜悦号。喜悦号的额定载客量为3850人,是诺唯真游轮有史以来最具创意的游轮。诺唯真游轮控股有限公司旗下拥有诺唯真游轮(公司同名品牌)、大洋邮轮和丽晶七海游轮三大品牌,而喜悦号将成为诺唯真游轮舰队中的第25名成员。诺唯真游轮将通过喜悦号的推出进驻中国游轮市场,并以此为契机宣布此次与阿里巴巴的战略合作。

阿里巴巴集团总裁Michael Evans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和诺唯真游轮有这样的一次战略合作。这次合作再次证明阿里巴巴可以运用强大的数据资源,市场以及技术帮助国际品牌为中国消费者所服务。我们也期待在不久的将来,能够和诺唯真游轮更进一步加深战略伙伴关系。”

阿里巴巴集团经营运转着全球最大的电商市场,为接近五亿左右的用户提供各种产品和服务 功能超过了普通的电子商务 在中国,人们可以利用阿里巴巴集团提供的平台工作,生活和娱乐。人们不仅仅可以购买国内外的商品,还能享受到各种娱乐和生活服务(例如送餐,旅游,以及社交功能)。

诺唯真游轮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Frank Del Rio先生表示:“诺唯真游轮自推出首艘游轮以来已有50多年的历史,现已发展成为休闲旅游行业最具传奇的品牌,诺唯真游轮取得的突破性创新铸就了现代游轮行业。阿里巴巴在中国拥有广泛的客户基础,对中国客户具有深入的了解,他们独具特色的生态系统能够以全新并不断扩大的方式触及客户。我们与阿里巴巴的合作将结合诺唯真游轮在游轮行业的创新经验和阿里巴巴的优势资源,以诺唯真喜悦号的推出正式进驻中国游轮市场。”

诺唯真游轮控股有限公司中国区总裁David Herrera先生表示:“我们拥有忠诚、稳定的旅行社合作伙伴,并与他们一直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从而能够以无可匹敌的视角深入洞悉中国游客期望获得的假期体验。与阿里巴巴的合作能与这样的优势形成有益的互补,结合诺唯真游轮在打造难忘游轮假期体验方面极其专业的能力,以及阿里巴巴对于中国客户行为的深入了解,加上我们旅行社合作伙伴对中国游客喜好的了解,所有这些优势将助力我们在中国市场呈现无与伦比的游轮产品。”

诺唯真游轮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喜悦号已于4月27日交付,从德国造船厂启程前往母港上海。诺唯真喜悦号的揭幕及祈福仪式将于6月27日在上海举办,届时喜悦号的游轮教父-华语流行乐巨星王力宏将为喜悦号祈福,成为仪式上的一大吸睛亮点。

关于诺唯真游轮控股有限公司

诺唯真游轮控股有限公司(纳斯达克上市代码:NCLH)是全球领先的游轮运营商,旗下拥有诺唯真游轮、大洋游轮和丽晶七海游轮三大品牌。

NCLH目前营运25艘游轮,共有约50,400个舱位,旗下三大游轮品牌的行程遍及全球510多个目的地。到2025年,NCLH将新增7艘游轮;此外,NCLH还会选择在2026及2027年新增两艘游轮。

诺唯真游轮是游轮行业最富创新力的品牌,在过去50年的品牌历史中不断地突破着对于游轮的传统定义。品牌率先推出“自由闲逸式游轮假期”,通过为客人提供自由和随心所欲的海上旅游体验颠覆了传统的游轮旅游。诺唯真游轮设有The Haven豪华客房专区、私享泳池及美食体验,更有礼宾服务和私人管家服务。大洋游轮可为客人提供至臻的海上美味和沉浸式目的地体验,游轮环境时尚温馨,精彩的行程遍及全球各地,包括欧洲、亚洲、非洲、澳大利亚、新西兰、南太平洋和美洲地区。2017年,丽晶七海游轮将迎来25周年纪念。丽晶七海游轮则是业界内提供最佳奢华全包式服务的游轮品牌,可为客人提供全套房住宿、超凡的个性化服务、备受赞誉的美食佳酿、国际水准的娱乐设施、往返程机票、免费无线网络、地面交通接送、小费、免费停靠港口观光游览、专为下榻礼宾服务级以上套房的客人提供的行程前酒店套餐等。自2017年夏季开始,来自美国和加拿大的客人还将尊享往返程商务舱礼遇。

关于阿里巴巴集团

阿里巴巴集团的使命是“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并正努力成为一家打造未来商业基础设施建设的企业。阿里巴巴集团的愿景是能够帮助用户实现在平台上社交,工作和生活,并能成为一家“活102年”的企业。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