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旅游资讯
以色列游客增长创新高 积极提升软硬件服务、吸引中国游客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18日  来源:以色列旅游局

【2017年5月16日】以色列于2017年4月份迎来了破纪录的全球游客增长,349,000名全球游客于2017年4月抵达以色列,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8%。今年以来的全球赴以游客总额为109万人次,比2016年增长了28%。而来自中国的游客成长态势更为惊人,今年一月到四月的累积游客人次与2016年同期相比,成长幅度高达11

“当政策方向明确,我们就能看到结果,” 以色列国家旅游部部长Yariv Levin表示。“这个重要和令人兴奋的里程碑是过去半年来发生的积极趋势的一部分。”旅游业是以色列的“经济增长引擎”,由于全球营销预算的增加和国际营销策略的落实,全球以及中国市场赴以色列旅游人次持续打破记录。

为方便入境旅客在耶路撒冷和本古里安机场之间出行,以色列国家旅游部最近启动了一条新的巴士线485号,连接耶路撒冷和本古里安机场。巴士每天24小时运行(星期六除外),从机场出发到耶路撒冷大约需要一个小时的时间。巴士上不仅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还有USB充电端口,方便携带电子设备的游客出行。


除了硬件的不断提升,以色列国家旅游部更推出领队培训计划,以期通过领队为中国游客带来更好的旅行体验。以色列中文导游培训项目,暂定于2017年的最后一个季度举行。针对持有中国出境领队证、英文听说读写流利以及在过去三年内曾经以领队身份到访以色列的旅游业内人士,开展为期10-11天的培训课程。

“我们目睹了令人振奋的游客增长,说明了我们在旅游业方面取得的进展,以及旅游业对以色列经济和劳动力的巨大贡献。我希望并相信,通过努力,以色列将成为将中国游客心目中最向往的出境游目的地之一。“以色列国家旅游部驻中国办事处首席代表史宝乐表示。
更多以色列旅游局资讯
更多
  • 冬日以色列,带你体验双份的节日欢乐和多元的文化传统

    2019年12月20日

  • 童趣“以”下 开启夏日欢乐亲子总动员

    2019年06月27日

  • 2019耶路撒冷设计周:“东方”主题展

    2019年06月11日

  • 行走的力量:以色列福音小道

    2018年12月05日

  • 以色列欢乐亲子总动员

    2018年12月05日

  • 最炫民族风 以色列特色市集大搜罗

    2018年12月0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