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旅游资讯
伦敦金丝雀码头诺富特酒店正式开业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04日  来源:雅高酒店集团

雅高酒店集团伦敦金丝雀码头摩天大楼旗舰酒店盛大开业。

雅高酒店集团旗下诺富特品牌旗舰酒店——伦敦金丝雀码头诺富特酒店正式开业。该酒店由雅高投资 9 千万英镑建造,坐落于 Marsh 大街 40 号,大厦高 127 米,是该地区最高的建筑之一,可 360 度鸟瞰伦敦风貌,将伦敦碎片大厦、奥林匹克公园和格林威治公园尽收眼底。

游客可在位于酒店顶层的超现代 Bokan 37 餐厅、Bokan 38 酒吧和 Bokan 39 屋顶露台欣赏伦敦的宜人风光,同时这些餐厅和酒吧本身就是一道风景线。一楼的 Canary Coffee 不仅面向游客,同时可满足伦敦当地上班族的需求。

酒店共设 313 间客房,其中包括 26 间个性化设计套房,另配备 9 个会议室,所有房间都布置着从加那利群岛采购来的商品,并且围绕这些工艺品为房间进行了充满创意的个性化设计。酒店底层还配备设施先进的健身房、泳池及桑拿,酒店所有地点覆盖免费Wi-Fi。

酒店的开业创造了约 150 个就业机会,岗位从管理曾到接待员以及酒吧和餐厅员工等。同时这还促进了伦敦的酒店行业 -- 伦敦酒店行业直接雇佣的员工数为 517,000 人,占英国酒店行业岗位的 18% 以及伦敦所有行业就业岗位的 9%1。员工的选拔标准是必须具备服务热情,能够提供充满活力、宾客为主的酒店体验。酒店可使用 iPad 办理入住,不再设接待前台。

该酒店将是雅高酒店集团在英国首家自带蔬菜园的酒店,这响应了集团的21世纪地球(PLANET 21)可持续发展计划,其目标是在 2020 年底前在雅高旗下酒店共创建 1,000 个蔬菜园,以此支持城市农业。

BREEAM 是全球领先的可持续性评估方法,评估对象适用于大型规划项目、基础设施和建筑,可测量从能源到生态等多个种类的可持续价值。该酒店还施行了多种可持续性举措,旨在获得 BREEAM 优秀评级。伦敦金丝雀码头诺富特酒店的可持续亮点包括:

· 配备热电联产系统,可减少 30% 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 可根据时间和季节自动调节照明强度的照明调控系统

· 位于 39 楼的蜂房 -- 很可能是英国最高的蜂房 -- 生产提供给宾客的蜂蜜

· 回收食用油、一般废弃物、肥皂及瓶装浴室用品

· 使用环保的食品以及来自当地供应商和短供应链的产品

雅高酒店集团英国与爱尔兰地区董事总经理 Thomas Dubaere 表示:“建立在金丝雀码头商区的这家新酒店将成为雅高酒店集团在英国和爱尔兰区的标志性诺富特酒店。目前诺富特品牌在英国共有 33 家酒店。这家位于金丝雀码头的全新独特酒店展示了雅高致力于打造创新型顾客至上的可持续住宿体验的愿景,以此满足现代游客不断变化的需求,同时也为当地居民提供一流服务。” 

 

更多雅高酒店集团资讯
更多
  • 雅高集团与明宇商旅深度合作 携手打造北京索菲特酒店项目

    2019年02月28日

  • 宜必思品牌聚焦人性化服务 开创活力待客之道的新天地

    2019年02月20日

  • 雅高酒店集团大中华区“小树苗大不同”活动圆满结束 共筹款63万余元人民币支持环境保护

    2019年02月19日

  • 美憬阁品牌重新定义健康养生,重燃宾客内在活力

    2019年02月15日

  • 瑞士酒店即将亮相印尼

    2019年02月15日

  • Le Club AccorHotels雅高乐雅会欢迎悦榕酒店和度假村旗下酒店加入其客户忠诚计划

    2019年02月1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