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焕新开幕 | 香港逸兰铜锣湾酒店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9日  来源:SLH全球奢华精品酒店

于香港铜锣湾打造一片都市绿洲
恭  喜
香港逸兰铜锣湾酒店
Lanson Place Causeway Bay
于 2024 年 3 月颂新再启

携手世界知名室内设计大师

于香港铜锣湾打造一片都市绿洲
融合低调奢华的法式格调风情
流溢匠心别具的静谧淡雅氛围

大师设计
串联逸兰的过去与未来

步入酒店的那一刻
柔和悦目的光影、色调
线条、形状、色彩等新装潢
通过奢华美学的解构与重构
予你传递焕新的喜悦

酒店整体空间布局疏朗有致,别具大师标志性简洁对称的艺术美感。其灵感源自地中海地区的清淡柔和色调,搭配穆拉诺枝形吊灯与艺术画作,温暖舒适的现代法式优雅随处可见。

酒店一楼摩登休闲的 Salon Lanson 可提供特色餐饮体验,夜幕后在美妙爵士乐环绕下还有各式鸡尾酒与小食邀你开启美妙夜晚。

Salon Lanson 右侧通向一处翠绿茂密的绿廊,搭配一系列 50~70年代的经典时尚家居和别出心裁的室内设计艺术陈设,为休闲洽谈或是商务庆祝活动营造了经典优雅的韵味。

美学艺境
法式风情,诠释自然真趣

酒店建筑高达28层,共有188间客房、公寓和顶层套房,其中包括 6 套特色顶层套房。

酒店所有客房均设有自然光线充足的落地窗,将充满活力的铜锣湾都市和自然山景都尽收眼底,并提供精心挑选的睡枕菜单、舒缓的Spa音乐和安神的精油等贴心服务。

● 高级客房 & 尊尚客房(面积 35~37 平方米)

● 豪华客房(面积 41~43 平方米)

● 开放式公寓(面积 42~47 平方米)

● 一房精致公寓(面积 48 平方米)

● 豪华套房(面积 51~55 平方米)

除了经典的高级客房和尊尚客房,酒店豪华客房可灵活连通各个房间,深受家庭住客欢迎。开放式公寓配有设备齐全的摩登小厨房,让你尽享如同居家般的窝心自在;一房精致公寓和豪华套房均可免费尊享Salon Lanson 贵宾礼遇,包括每日早餐﹑全日精致美点及黄昏鸡尾酒。

值得推荐的是,酒店27楼及28楼还设有别具标志性特色的顶层套房,舒适且私密的艺术空间陈设,非常适合私人聚会、VIP预展以及拍摄、采访等小型媒体活动。

潮流都市
逸享铜锣湾的窝心一隅

酒店配有设备齐全的灵动商务空间及会议场地,致力于打造奢华个性化的生活典范和贴心体验,是洽谈生意和制造回忆的地方,也拥有浓厚的香港底蕴。

酒店 24 小时健身室和自助洗衣间均设于 5 楼,搭配一系列个性化健身服务和身心灵工作坊,为你提供休闲和充电所需的一切。

闲暇时,你也可以在酒店弥漫着柑橘清香的 L’Orangerie 尽享法式庭院的幽雅氛围,或是漫步附近绿意盎然的维多利亚公园。

日落时,乘坐观光巴士穿梭在海边和街角,看行人车流如梭,尽情探索铜锣湾街头云集的时尚大牌、米其林星级餐厅,以及电竞场馆、室内高尔夫球场等休闲娱乐场所,收获都市假日的无限繁华与欢乐。

* 图片由官方提供

更多SLH全球奢华精品酒店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