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深圳中洲万豪酒店关注气候变化问题 以实际行动支持“地球一小时”活动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7日  来源:深圳中洲万豪酒店

熄灯一小时,点亮环保心

2023年3月26日深圳中洲万豪酒店已于3月23日熄灯一小时,以此支持2024年度“地球一小时”活动,呼吁全社会关注气候变化问题。当天晚上当地时间8:30分,酒店将与1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支持者一起关掉电灯,以集体的实际行动彰显环保精神。

深圳中洲万豪酒店还举办了一系列相关的活动,包括调暗公区灯光,减少非必要内部照明,以实际行动支持应对气候变化。此外,酒店于当天19:30至21:30,在四层深圳湾董事会议厅举办“琴箫禅音·烛光冥想”主题活动,特别邀请 “聆芸音乐工作室”创始人周羽之老师和“一心瑜伽”冥想导师马馨梅老师,带领宾客探寻内心,沉浸式体验古琴和洞箫的古老音符带来的共振以及冥想带来的平静,尽享自我感知的感官疗愈之旅。本地活动通过房内客信和电子屏幕、社交媒体等宣传方式告知宾客酒店参加“地球一小时”活动的信息。

万豪集团深圳区域总经理兼深圳中洲万豪酒店总经理周刚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继续参与‘2024年地球一小时活动’,让员工和客人更加了解酒店的环保决心,并且参与进来。我们将继续以集团可持续发展与社会影响力平台 ”善行360度“的指南,践行可持续运营,为所在社区带去积极的影响并更好的服务世界。”

“地球一小时”活动与万豪国际集团可持续发展与社会影响力平台“善行360度”以及气候行动计划(Climate Action Program)相呼应,体现了万豪国际全年践行的一个理念,即:汇集众人的善举形成一股向善的力量。地球一小时活动为集团创造了宝贵的机会,传播相关的信息,让员工和客人更加了解“善行360度”平台,了解集团在2025年之前力争实现的各项环保目标。

* 图片由酒店提供

更多深圳中洲万豪酒店资讯
更多
  • 联袂客调 艺聆黑胶——深圳中洲万豪酒店大堂酒廊

    2024年04月24日

  • “时光艺旅·寻味古韵” 联名主题下午茶 | 深圳中洲万豪酒店 x FM105.7珠江之声

    2024年04月01日

  • 深圳中洲万豪酒店中餐行政总厨——王健

    2024年03月25日

  • 焕新菜单 老饕相约——深圳中洲万豪酒店万豪中餐厅

    2024年03月19日

  • 寻己艺享美学沙龙——深圳中洲万豪酒店x茜子

    2024年02月28日

  • 夜幕廊间 艺绘微醺 | 深圳中洲万豪酒店大堂酒廊

    2024年02月02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