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时尚购物
BUCCELLATI布契拉提呈现全新Cervino餐具系列作品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3日  来源:布契拉提

该系列从同名的切尔维诺山脉 (Mount Cervino)中汲取灵感,这座山是意大利海拔第三高的山峰,以金字塔形状雄伟耸立。

一个世纪以来,Buccellati布契拉提在餐桌艺术中创意不竭,以竹具和银器优雅结合的Tahiti系列大获成功,Buccellati布契拉提再呈新作,将银器与鹿角巧妙组合,打造全新的Cervino系列作品,不断探索银质餐具与其他餐桌用品的可能性。

该系列从同名的切尔维诺山脉 (Mount Cervino)中汲取灵感,这座山是意大利海拔第三高的山峰,以金字塔形状雄伟耸立。而这也并非偶然,该系列作品是为钟情于山林雅趣的人们量身打造的。

Cervino系列银质餐具手柄取材于鹿群自然脱落的鹿角。在保持其原生形态的同时,与银器的巧妙结合也为其赋予新生。圆柱形餐具礼盒中包含两个鹿角手柄,突出鹿角自然特性的同时,也不失为值得观赏的佳作。

该餐具系列作品搭配了其他餐桌用品,例如开瓶器、瓶塞钻、瓶塞和香槟杯等。此外,Cervino系列作品还为专业葡萄酒和松露爱好者特别设计了礼盒套组。

* 图片由品牌提供

更多布契拉提资讯
更多
  • BUCCELLATI布契拉提臻呈BUBU系列新作恭贺龙年

    2024年02月04日

  • BUCCELLATI布契拉提联袂GINORI 1735 推出DOUBLE ROUCHE系列全新FLORENCE FURNACE佳作

    2022年07月2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