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雅高宣布签约三亚亚龙湾两间度假酒店 今年将以瑞士酒店和美爵品牌焕新亮相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05日  来源:雅高

雅高将致力于在海南这一热带休闲天堂打造充满活力的双品牌度假社区

全新亮相的瑞士酒店将为三亚亚龙湾注入全新活力

2024年2月5日,雅高宣布与华宇集团签署全新合作协议,将旗下两个以家庭友好氛围闻名的酒店品牌引入海南岛最具人气的度假热点之一。待焕新工作完成后,三亚亚龙湾瑞士酒店和三亚亚龙湾美爵酒店将共同构建一处令人向往的海滨度假社区,整合瑞士酒店的活力宾客体验以及美爵品牌的本地文化传承。目前,两间酒店的焕新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预计将于2024年底正式开门迎客。

三亚亚龙湾美爵酒店将被焕新改建成极具本地风情的度假社区

雅高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罗凯睿(Gary Rosen)先生表示:“作为海南岛南端的耀目宝石,三亚亚龙湾是国内外游客心中偏爱的热带海滨目的地,非常适合瑞士酒店和美爵酒店在此打造一个美好的度假社区。我们非常期待同华宇集团开展合作,加强雅高在海南岛这一重要旅游市场的业务覆盖,而这也必将为我们开启令人激动的全新增长窗口。作为岛内酒店业领导者,雅高非常希望将瑞士酒店和美爵酒店两大高端品牌带到亚龙湾,进一步助推我们在之后数年将海南岛业务规模翻番的计划。”

作为海内外游客最为青睐的中国顶级旅游目的地之一,亚龙湾因其热带海滨的生活方式、原始纯净的白色沙滩、随风摇曳的棕榈树林、蔚蓝怡神的海天山色,成为了深受广大旅行人士喜爱的“东方夏威夷”。全新的瑞士酒店及美爵酒店坐落于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核心地带,是摩登时尚且人气极高的三亚华宇百花谷商业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该区域是一个充满活力且快速发展的度假社区,拥有当地的热门景点、餐厅、购物和娱乐场所。其距离三亚机场仅30分钟车程,前往三亚市中心及公交火车枢纽也仅需要20分钟车程。

雅高两大家庭友好型知名酒店品牌将致力于在三亚亚龙湾打造充满活力的双品牌度假社区

待焕新完成后,三亚亚龙湾瑞士酒店将为宾客提供460间极具品牌特色的活力客房和套房,均配备智能设计、精致细节和环保理念。酒店还将设有一个1300平方米的大宴会厅、行政酒廊和多个会议和活动空间,成为商务活动和家庭聚会的理想选项。此外,丰富的餐厅、酒吧、健康设施和儿童俱乐部也将为宾客提供轻松悠闲的旅居体验。

三亚亚龙湾美爵酒店则将提供124间别具风情的客房和套房,为亲朋好友和商旅伙伴提供宽敞的私享及社交空间。两间酒店共同构成的大型度假社区毗邻纯净迷人的白色沙滩,轻松将亚龙湾令人震撼的海滨景色尽收眼底。

凭借不断提升的经济贸易开放水平以及鼓励生态和创新发展的理念,亚龙湾一直都是商务旅行和度假的热门选择。同时,整个海南岛也将得益于其自由贸易港定位,必将发展成为世界级的自由贸易、离岸融资和免税购物中心。

华宇集团创始人赵华山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同雅高集团合作,打造一个充满活力的综合度假社区,高度融合瑞士酒店的新鲜活力和美爵品牌的文化魅力。凭借其美丽的海滨景色和闲适的热带风情,三亚亚龙湾始终都是海内外度假人士和商务旅行的最爱之一,我们相信两间酒店在焕新完成后必将为该地区带来活力与激情。”

作为拥有丰富自然遗产和生物资源的重要福地,海南岛近年来积极推动绿色低碳转型,因此环境保护是雅高在海南地区的重点关注。从守护酒店周边自然环境到整合全岛食物链条,雅高致力于在可持续发展领域发挥重要的典范作用。因此,焕新后的三亚亚龙湾瑞士酒店和三亚亚龙湾美爵酒店也将遵循雅高大中华区秉承的可持续发展模式,在日常运营中积极降低碳排放、减少食物浪费并改变消费者心智。而放眼整个大中华区,所有雅高酒店都将不断提高运营能力和效率,同时深化对节约实践、环境保护和安全健康的承诺。

* 图片提供:雅高

更多雅高资讯
更多
  • 索菲特与海南航空升级合作,以云端法式体验致敬中法文化交流

    2024年04月25日

  • 美憬阁再签一处成都选址 五间酒店揭幕在即 美憬阁大中华区酒店数量将于今年翻番

    2024年03月27日

  • 雅高签约西安全新双品牌酒店项目 索菲特诺富特携手进驻泾河新城

    2024年03月06日

  • 雅高旗下欧洲地区公寓式酒店领先品牌安邸正式进驻中国市场

    2024年01月24日

  • 美爵中国市场再添两家酒店 首推品牌长住型服务式公寓

    2023年12月26日

  • 雅高瑞享首家酒店于山东青岛开门迎客

    2023年12月1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