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夜幕廊间 艺绘微醺 | 深圳中洲万豪酒店大堂酒廊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02日  来源:深圳中洲万豪酒店

深圳中洲万豪酒店43层大堂酒廊推出“艺绘微醺”系列鸡尾酒,诚邀宾客于灯火璀璨的摩登都市中,沉浸一场惬意非凡的品酌之旅。

夜色醺染,浮光悦影。憩于城市上空, 城市海湾美景尽收眼底。适时小酌一杯,开启旖旎愉悦时光。近日,深圳中洲万豪酒店43层大堂酒廊推出了“艺绘微醺”系列鸡尾酒,享醇香之气,引无限灵感。诚邀宾客于灯火璀璨的摩登都市中,沉浸一场惬意非凡的品酌之旅。

云境廊间 · 大堂酒廊

位于酒店43层的大堂酒廊采用挑高中空设计,延续酒店岭南风格的自然雅致,将木质调的艺术设计贯穿其中,松弛优雅。入口处可见艺术品“奔马”及“筑”,以传统手工艺的方式点缀现代设计,营造视觉趣味中心。日间可享受咖啡与甜品带来的愉悦,夜间则放松于特调鸡尾酒和轻食带来的抚慰。

艺绘微醺 · 系列鸡尾酒

大堂酒廊即日起推出“艺绘微醺 ”系列酒单,由酒店新晋调酒师张潇主理,以艺术视角探索鸡尾酒之魅。张潇从平面设计师跨界为调酒师,将热爱注入杯盏,以新颖创意斩获“君度女王华南区季军”,“CWS匠心调酒大赛华南区十强”和“帝亚吉欧新生代调酒赛华南区十强”。本次她以酒店艺术品为灵感,引入宇宙、美术馆、爱情神话与大自然四个场景。融合希腊神话与艺术电影,赋地域特色与艺术设计,诠释个性鲜明的特调。

“宇宙梦游”为低酒精系列,其中的宇宙花花大爆炸致敬色彩艺术家宋三土,以金酒、斑斓、茉莉花、洋甘菊等风味调制出柔和花香调,生机盎然的感官体验于舌尖绽放。“云端美术馆”为中酒精系列唐胡里奥的纤维艺术蕴含龙舌兰酒体的清香,并模仿奶油蘑菇汤的风味,香气浓郁,回味绵长;“灵魂伴侣”为高酒精系列,其中拥有神秘异域印度香料风味的叶芝的神秘主义是一款酒体饱满的复古鸡尾酒,爱尔兰威士忌和杜林标蜂蜜利口酒融合,略带韵味,将诗意与浪漫延续,让人意犹未尽。“疗愈大自然”则是无酒精系列鸡尾酒,调酒师以希蒂力108混合豌豆、迷迭香和柠檬制作而成的草地无醇鸡尾酒,层次丰富,口感清爽。

深圳中洲万豪酒店大堂酒廊即日起推出“艺绘微醺”系列鸡尾酒,价格从人民币88元净价每杯起,每天晚上6时至晚上11时30分在43层大堂酒廊供应。更多详情及预定请致电:0755 - 8436 8255。

* 图片由酒店提供

更多深圳中洲万豪酒店资讯
更多
  • 联袂客调 艺聆黑胶——深圳中洲万豪酒店大堂酒廊

    2024年04月24日

  • “时光艺旅·寻味古韵” 联名主题下午茶 | 深圳中洲万豪酒店 x FM105.7珠江之声

    2024年04月01日

  • 深圳中洲万豪酒店关注气候变化问题 以实际行动支持“地球一小时”活动

    2024年03月27日

  • 深圳中洲万豪酒店中餐行政总厨——王健

    2024年03月25日

  • 焕新菜单 老饕相约——深圳中洲万豪酒店万豪中餐厅

    2024年03月19日

  • 寻己艺享美学沙龙——深圳中洲万豪酒店x茜子

    2024年02月2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