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国风月夜 兰博树下|苏州托尼洛·兰博基尼书苑酒店x卓美术馆x丁非高级定制 烛光音乐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27日  来源:苏州托尼洛·兰博基尼书苑酒店

本次音乐会活动旨在借助音乐会的形式,将中国风文化和诗意生活方式创意结合,通过烛光和音乐的碰撞,将非遗时装展融入其中,给宾客们带来浪漫与爱。

11月25日,苏州托尼洛·兰博基尼书苑酒店联合苏州卓美术馆以及丁非高级定制举办的“国风月夜”烛光音乐会圆满落幕。本次音乐会活动旨在借助音乐会的形式,将中国风文化和诗意生活方式创意结合,通过烛光和音乐的碰撞,将非遗时装展融入其中,给宾客们带来浪漫与爱。

活动当天,现场汇聚了80余位包括多家受邀媒体及行业代表,共同出席了这一场国风音乐之旅。苏州托尼洛·兰博基尼书苑酒店市场销售总监赵春艳女士为本次活动致开场词。赵女士表示,希望通过此次音乐会活动,能够更好的为宾客们传达苏州托尼洛·兰博基尼书苑酒店一直以来秉持的江南园林诗意生活态度,将国风文化和非遗展览、音乐会等多种艺术形式相结合,为宾客们带来更精致的生活之旅。

苏州托尼洛·兰博基尼书苑酒店市场销售总监赵春艳女士作开幕致辞

本次活动主题以国风为主,现场布置充满烛光和氛围装饰,同时融入丁非高级定制的非遗时尚系列,活动音乐风格采用现代和中式曲调,通过钢琴、大提琴、小提琴、长笛等乐器为宾客们呈现一场如梦如幻的国风音乐会,感受中国文化之美。除此之外,酒店还准备了特色圣诞精致甜品和美食,更是邀请马天尼吧调酒师Morris Zhang现场制作圣诞热红酒,宾客们惊喜不已,活动现场气氛融洽,反响热烈。

此外,更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场地特地选在苏州托尼洛·兰博基尼书苑酒店草坪花园—百年香樟树下举行,被称作“兰博树”的老香樟见证了这方土地几十年的岁月流淌,以及酒店的蓬勃发展,更是会在未来陪伴酒店一同进步成长。

苏州托尼洛·兰博基尼书苑酒店坐落于苏州园区美丽的金鸡湖畔,得天独厚的天然资源为客人打造大隐隐于市的意境。设计风格上独树一帜,集合了苏式园林“内敛、精巧、隽秀”的精髓,同时融入现代时尚的设计理念,将托尼洛•兰博基尼品牌中意大利式的时尚、奔放与中式园林的优雅、恬静完美融合,体现了人文舒适,时尚超前的生活品位,让宾客们感受至臻奢华的极致生活之所。

* 图片由酒店提供

更多苏州托尼洛·兰博基尼书苑酒店资讯
更多
  • 老苏州的韵味,苏面坊知道!

    2019年08月19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