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OTA
全球首个冰雪奇缘主题园区落户香港迪士尼 激发“赴港游”热潮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22日  来源:携程旅游

于11月20日在香港迪士尼乐园开幕的全球首个及最大型《冰雪奇缘》主题园区——魔雪奇缘世界,将进一步提升香港迪士尼和香港旅游的热度。11月18日,携程BOSS直播香港迪士尼乐园专场,展现了这种潜力。携程主播云探访艾莎和安娜的家-阿伦黛尔,与网友互动热烈,“闺女老早就想去魔雪奇缘世界”“好期待女儿见到艾莎、安娜的表情

于11月20日在香港迪士尼乐园开幕的全球首个及最大型《冰雪奇缘》主题园区——魔雪奇缘世界,将进一步提升香港迪士尼和香港旅游的热度。11月18日,携程BOSS直播香港迪士尼乐园专场,展现了这种潜力。携程主播云探访艾莎和安娜的家-阿伦黛尔,与网友互动热烈,“闺女老早就想去魔雪奇缘世界”“好期待女儿见到艾莎、安娜的表情”。

该专场直播热度超过1563万,直播日当天GMV超过1538万,带动赴港机票订单同比增长232%,赴港车船订单同比增长408%,带动新客订单同比增长43.6%


图:携程主播探访安娜女王和艾莎

香港是内地游客出境游的首选目的地之一。携程数据显示,今年2月香港与内地全面通关至11月中旬,内地游客的香港迪士尼乐园门票预订量较2019年同期增长超2倍,远高于内地游客赴港旅游订单增速。

电影《冰雪奇缘》自2013年上映以来,在全球各地收获无数冰雪迷。魔雪奇缘世界的开幕,是全球“冰雪迷”的一件盛事,预计将激发新一轮“赴港游”热潮。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行政总裁莫伟庭表示:“魔雪奇缘世界标志着香港迪士尼乐园非凡的里程碑,进一步提升我们独特的品牌故事和创新的娱乐体验,将带领宾客踏上独一无二的沉浸式旅程。”

图: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行政总裁莫伟庭和携程集团副总裁孙天旭亮相直播间


直播间里,“香港迪士尼乐园1日票+提早入园证”等门票产品受到用户追捧。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迪士尼好莱坞酒店等住宿产品也以低至75折开售。期间,携程还抽取送出多份香港迪士尼乐园双人门票、酒店住宿、6666元现金等大奖。

此次是携程今年以来第二次与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合作专场直播,也是第四次在香港落地直播。携程集团副总裁孙天旭表示:香港一直是内地游客热门出境游目的地,香港迪士尼乐园也是游客的热门打卡地。很荣幸携程旅行能在魔雪奇缘世界正式开幕前就在这新园区里举办专场直播,为广大内地游客带来专属福利。我们相信,魔雪奇缘世界的开幕,将进一步激发游客赴港旅游热情,携程也将在未来持续通过产品、营销、内容、供应链等多维度创新,促进更多游客赴港旅游。



为预祝魔雪奇缘世界的开幕,1118日,携程App换肤,让用户沉浸式感受香港迪士尼乐园魔雪奇缘世界的魅力。近年来,携程积极构建新流量、新人群、新内容,依托超级品牌日、超级上新日等营销IP,为商家带来用户增量,助力新品成为爆品。

更多携程旅游资讯
更多
  • 携程发布黑龙江冰雪旅游报告 百亿营收创造多项全国第一

    2024年04月24日

  • 五一旅游市场前瞻:县域旅游带来新增量

    2024年04月16日

  • 清明后“打野”热度不减 亲子家庭占比达65%

    2024年04月12日

  • 携程:“五一”办签人数同比增长超3成 “全球签证黑卡”助力用户畅游全球

    2024年04月11日

  • 专注50+ 梁建章代言发布“携程老友会”品牌

    2024年04月02日

  • 斯里兰卡总理登上携程“快乐船长”游船,同赏浦江夜景,共探旅游发展

    2024年04月02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