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旅游资讯
“拥抱阳光生活”马尔代夫旅游局亮相ATM2017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26日  来源:马尔代夫旅游局

2017年4月24日,马尔代夫旅游局携手旅业合作伙伴亮相第二十四届阿拉伯旅游展(ATM)。

2017年4月24日,马尔代夫旅游局携手旅业合作伙伴亮相第二十四届阿拉伯旅游展(ATM)。马尔代夫旅游部副部长Hussain Lirar先生和马尔代夫旅游局局长Haris Mohamed先生此次亲率代表团,与来自马尔代夫59家公司的125名展商代表共同前往迪拜参展。马尔代夫驻阿联酋大使Hussain Niyaz先生也出席了此次展会。

在马尔代夫所在的200平方米的展位中,马尔代夫旅游局通过新颖的设计理念以及丰富多彩的图片向参观游客展示目的地美丽的自然景观。在为期四天的展会中,马尔代夫旅游局还开展多项特别活动,以吸引更多游客。活动包括:在马尔代夫展台拍摄照片,发布到社交媒体平台,添加标签#visitmaldives #ATMDubai,即可获得惊喜礼品;通过VR眼镜近距离感受马尔代夫绚丽的水下风光等。本届展会的重点是与航空公司面对面交流,实现航空公司和目的地之间互利互惠的联合营销。

阿拉伯旅游展自1994年首次举办以来,已发展成为中东地区最大的旅游贸易展览会。面向全球范围内的旅游专业人士,ATM吸引了超过3万名的旅业人士参加展会。除了传统的商务会议,ATM今年还组织了快速社交和ATM圆桌会议等特别活动。

中东地区,特别是阿联酋和沙特阿拉伯有巨大的市场潜力。2016年,马尔代夫共接待了来自中东地区的51,330名游客,与2015年相比增长了22.3%。截止今年2月底,中东地区共有7350名游客前往马尔代夫度假,比去年同期增长3.9%。

作为出境旅游的重要中转地,从中东地区前往马尔代夫十分方便,每日都有直达航班。 随着ATM的成功举办,相信中东地区在2017年会有更好的市场表现。

 

更多马尔代夫旅游局资讯
更多
  • 马尔代夫特别呈现:完美闺蜜之旅

    2024年03月28日

  • 马尔代夫游客数创历史新高,2023年接待超180万游客

    2023年12月25日

  • 马尔代夫的大自然使者——白燕鸥和狐蝠

    2023年02月20日

  • 纪念品购物狂欢——马尔代夫当地品牌和特色产品

    2023年01月30日

  • 马尔代夫的自由探险旅行指南

    2023年01月05日

  • 马尔代夫芙花芬岛度假酒店与世界著名艺术家Lucas Beaufort合作 庆祝“2022马尔代夫旅游业金禧年”

    2022年08月09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