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时尚购物
雪鲨科技携“中国硬科技”亮相波士顿冰雪博览会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10日  来源:雪鲨科技

当地时间11月3日,一年一度的波士顿冰雪博览会拉开帷幕。来自中国的雪地电动领导企业雪鲨科技,携旗下品牌雪鲨(SLUSHARK)三款产品正式亮相。

当地时间11月3日,一年一度的波士顿冰雪博览会(Snowbound Expo Boston)拉开帷幕。来自中国的雪地电动领导企业雪鲨科技,携旗下品牌雪鲨(SLUSHARK)三款产品正式亮相,吸引了众多欧美冰雪爱好者驻足,并与多家滑雪度假胜地及美国国家冰雪巡逻队(America’s National Ski Patrol)达成合作意向,为雪鲨科技抢占欧美雪地运载工具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波士顿冰雪博览会是北美乃至全球最大的冰雪产业博览会之一,作为唯一受邀参加此次博览会的中国企业,雪鲨科技自成立以来,瞄准电动雪地运载工具在世界范围内的市场空白,持续加大底层技术研究和产品设计,率先研发出全球第一辆电动雪地滑板车和全球第一辆电动雪地动力运动竞速车,已成为电动雪地运载工具及动力运动行业的领头羊,独角兽。

雪鲨科技于2022年9月获得了江门一号基金,北京中金汇财投资有限公司,梧桐树资本总裁刘乾坤先生以及北京卡宾滑雪集团等的百万级种子轮投资,通过快速发展,于2023年9月接受中国现代滑雪的发源地——亚布力所在地黑龙江省尚志市政府的邀请,将雪鲨总部及产业基地由深圳迁往尚志,并接受了由政府牵头并联合北京能源集团的千万级天使轮投资,成立了尚志市雪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雪鲨科技将在白山黑水的龙江大地上快速茁壮成长,成为中国新能源电动冰雪装备的领头羊。公司计划于2023年12月正式向市场推出电动雪地滑板车及摩托车等系列产品。

近年来,党中央国务院多次提出大力发展冰雪装备产业、冰雪旅游和运动产业,尤其是发展冰雪产业具有天然优势的东北三省均通过编制发展规划纲要等形式,明确了冰雪产业发展的目标和定位。在此背景下,雪鲨科技充分调研高纬度居民对雪地运载工具的需求和冰雪运动蓬勃发展的盛况,认为电动车替代燃油车的发展规则在冰雪装备领域同样适用。

长期以来,受制于超低温电池、超低温控制器的技术难题,更节能、更环保、更便利的雪地电动车市场未被挖掘。对此,雪鲨科技瞄准技术痛点,历经两年研发、千次实验、四次迭代,通过自动感应加热继电器、加热膜、导热硅胶等技术,一举攻克了-30°C超低温电池和-30°C冷启动加热保护功能的IP68级防水控制器,并成功开发了-40°C低温充电保护板。此外,雪鲨科技还通过中置电机配减速箱、整车压铸车身、整车IP68级防水等创新型设计研发,成功解决了雪地运载工具作为适应全地形的高扭矩需求。

雪鲨科技专注于解决电动技术在雪地、沙地、林地等非铺装路面中的应用,目前已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技术实力和产品设计能力全球领先。此次在波士顿冰雪博览会亮相的雪鲨Z1、雪鲨Z3和雪鲨战车等三款产品均已通过欧盟CE检测,产品质量符合欧盟入市标准。其中雪鲨Z1、Z3均采用三元锂电池,最低行驶温度可达-30度,负重可达270kg,续航长达110公里,适用于雪地、草地和沙地等非铺装路面,电池也可作为储备设备户外使用。雪鲨战车自带GPS导航系统,亦适用于雪地、沙地和草地等非铺装路面,尤其是擅长非铺装路面的爬坡,非常适用于滑雪爱好者进行自由滑雪。

雪鲨科技的目标是成为全球电动雪地动力运动的第一品牌,成为集雪地电动车研发、设计、生产、品牌运营和雪地赛事运营的全产业链公司。为此,雪鲨科技已在国内和多家雪场及冰雪乐园达成合作关系,在欧洲、北美、日本等全球主要雪场建立了完善的分销网络。相信不久的将来,雪鲨科技将与全世界的爱好者一起分享雪地运动的无穷乐趣。

与美国国家雪地巡逻队CEO洽谈并达成合作意向

美国国家雪地巡逻队副总裁体验雪鲨产品

冰雪运动爱好者快乐体验

业内人士热烈交流探讨

业内人士热烈交流探讨

雪鲨Z1车型

雪鲨Z1自由驰骋中

雪鲨Z3车型

雪鲨Z3竞速冰雪中

* 图片由品牌提供

更多雪鲨科技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

  • 游客246

    2023-11-10 19:01:49

    这个挺牛逼!

  • 共计 1 条评论 上一页1下一页